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探探一眼定情,爱在黎明破晓前

 2019-11-11 19: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很奇妙的,两个素未谋面的人,或许只因匆匆一眼,就确定了彼此。我的朋友小芳与男朋友就是如此,他们是在探探认识的。

当时是2017年,朋友在美国已经拿到了学位证,准备再过10天就回国,却没想到在这短短十天里,就认识并喜欢上了他。据说他们聊了一周就见面了,那时男生已经拿到了硅谷的一个offer。

后来朋友还说“在遇到他之前我是从不相信一见钟情的”。因为当时还有几天就回国了,所以两个人有整整一天都是在一起的,就像《爱在黎明破晓前》电影里演的那种,他们在陌生的城市闲逛,聊天,一直到天亮。

分开后,朋友要收拾行李准备回上海了。但是却意外收到了男孩的信息“我们一起回上海吧!”当时心里笑开了花,但还是冷静的思考了一下。朋友和男生说,“你要珍惜这个offer,毕竟是自己的努力换来的。”但是男孩说“上海有你啊,比起硅谷的offer,更想和你在一起。”

爱一个人,就是能够为她放弃自己所拥有的,听到男生的话,朋友也就坚定了和他在一起的决心。后来朋友和我说“我当时心里就想,或许这辈子,就是他了。”

回国后,男生找到的工作薪水是美国的1/4,但是朋友并不在乎,如果爱情和面包不能兼得,选择爱情和馒头也不错。半年后,他们俩就领证结婚了,参加婚礼时,我看到两个人眼中都是彼此,男生说“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你一个家”,朋友说“两个人在一起,哪都是家”。

是啊,虽说有情饮水饱并不现实,但是两个人彼此相爱,就有为美好生活不断奋斗的激情,就会有越来越美好的生活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探探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