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八维教育上地校区高级翻译专业就业利好大会隆重举行

 2019-11-12 10: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全面培养同学们创新就业意识、提升职业素养、锻炼工作实践能力,全面展示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八维教育上地校区高级翻译专业就业利好大会于日前在校区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

参加就业利好大会的领导有系主任阮春林、实训主任戴丽、专业基础主任王超凡、学管主任苏晶晶、辅导员李军生、张雪莹、孙婵媛等老师。

此次大会的举办,旨在加强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方法,明晰人生的目标,解决就业困惑,帮助同学们尽早树立规划意识,以科学的态度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让学生为成就自己完美的人生夯实基础。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描绘自己的职业蓝图,声情并茂的话语,深深地打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大会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小窗口展现大视角,王超凡主任以学姐的身份分享自己毕业后高翻给她带来的人生转折:讲述创新背景下的八维故事,激励同学们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体现“磨砺智慧、陶冶心灵、燃烧激情、快乐新生”的校训和“快乐、新生、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为八维教育更快更好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阮主任从家庭教育延伸到怎么管理学生,怎么让学生们越来越强大,进行了经验分享:家庭教育在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中具有特殊的重要的作用。家庭教育是大教育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的基础。家庭教育是终身教育,在人的一生中起着奠基的作用。

家庭教育既是学校教育的基础,又是学校教育的补充和延伸。学校为此进一步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使家长们及时了解学校的教育意图,协调好教育的步调及要求,形成教育的合力,提高教育的效果。但是实际情况却并不乐观:有些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心切,但在培养子女成才的观念上存在失误,只重视检查子女各科学习成绩,而忽视了对其思想道德的培养教育。要使学生能够得到全面的发展,家庭的教育作用不可或缺。任课教师经常通过家访、电话等途径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双方面及时了解他的方方面面,与家长共同商讨教育孩子的最佳途径使其越来越强大。

李威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自从进入实训的感受和进步:漫漫人生,唯有急流勇进,不畏艰险,奋力拼搏,方能中流击水,抵达光明彼岸。在校期间,正是同学们奋力拼搏的大好时期。因此要有正确的理想和信念,在八维教育这片沃土上,需要同学们对自我高标准、严要求,秉持信念,因为,只有勇于攀登高峰,站在高处,才能看得更远。

最后,苏晶晶主任根据自己7年的工作经历畅谈学习和给学生加油鼓劲的发言:此次就业利好大会以提高学生在应对职业生涯时的技巧和思维反应能力,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能够让学生展现自我,增强自信,还可以从中发现不足并弥补不足,使学生在以后的学习中改进学习方式,强化专业知识,能更好的学习、成长,为企业打造领袖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高质量的就业不仅能够给人舒适的环境,还能够开阔人的视野。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质量,让学生充分就业,不断增强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平台,并鼓励学生们积极把握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