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爆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测评报告:JEET、苹果、小米、华为、1more

 2019-11-12 14: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真无线蓝牙耳机是现在最火的蓝牙耳机了,小小两个耳塞,要用时,随便一塞就行,而且,还配有可充电的收纳盒,一举两得,非常的方便。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现在最火的五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对比实测,其中包括苹果AirPods Pro哦,我可是下了血本了,喜欢的千万别走开哦。

下面先上全家福。有请参赛选手们出场:1号苹果AirPods Pro、2号JEET Air Plus、3号小米Air2、4号华为Freepods悦享版、五号1more真无线蓝牙耳机。价格范围从三百多到将近两千,品牌也是囊括国内外,可以说是很有看头了。

【配置对比分析】

先重点来分析一下配置吧,这五款蓝牙耳机的配置我已经罗列在下表中了:

除了AirPods Pro是苹果原生系统,其他五款都是属于安卓阵营,价位相当,配置也算比较高了。

蓝牙方面,除了华为是4.2版本,略低之外,其他四款都是5.0的芯片,连接更快更稳定。

在发声单元的选择上,除了JEET Air Plus是采用了成本更高的动铁单元外,其他的都是普通的动圈单元,经过试听,我发现确实是有区别的,动铁单元还是更好一些,尤其是在中高频的还原上面,后面我会着重说明。

续航上面,很明显是JEET Air Plus最强悍,坐稳了第一梯队的龙头位置。而苹果AirPods Pro和1more的续航时间略短,充满电可单次可以连续使用约5-6个小时;,搭配充电盒,最长使用24小时,排在第二梯队。最后的第三梯队,就是小米Air2和华为Freepods悦享版了,单次续航只有3-4个小时,续充后也只有12-14个小时的基本表现,真心一般。

防水性能方面的对比,也只有JEET Air Plus的IPX5级再一次排名第一,其他四款都是IPX4级,对于日常的通勤,普通的运动还是没有问题的。JEET Air Plus更强一点,运动汗水流得再多,也不用担心耳机损坏。

接下来,我给大家说说每款耳机的优缺点:

NO.1:苹果AirPods Pro蓝牙耳机

优点:AirPods Pro采用了入耳式造型了,佩戴起来也很舒服。同时搭配合适的耳套封闭性更好,能给其降噪效果加分。经过实测,在办公室、户外以及地铁车厢里我都测试过这款耳机,还是不错的,在办公室里戴上AirPods Pro,周围同事的交谈声和打字的声音明显减弱了很多。到了户外嘈杂的街道以及地铁车厢里,AirPods Pro依然可以提供不错的降噪效果。戴上耳机后车厢内的噪音能够消除约70%,这时耳机播放的音量控制在60%左右就可以比较安静的沉浸在音乐里了。

缺点:耳机外观设计真的一般,不怎么好看,颜色也太单一。

还有就是价格比较贵。

NO.2: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优点:除了上面说的续航、防水等配置高,JEET Air Plus耳机由于采用了高通QCC3020 蓝牙5.0芯片以及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和远距离射频技术,大幅提升了信号传输的抗干扰能力,在灵敏度、蓝牙稳定性、连接速度和低延迟性以及传输失真率都表现优异。

同时,JEET Air Plus在音质上还采用了全频的动铁单元,相比振膜的发音单元,明显有大幅的提升。整体感觉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的声音层次感分明,人声与配乐可以完美的结合,高音通透,中音平和,最大的特点就是对低音的处理十分完美,声音浑厚又不失清晰,几乎可以和头戴式的耳机媲美。

缺点:造型简约,黑白两色,选择少了点。

NO.3:小米Air2蓝牙耳机

优点:小米Air2是最近的新款,这款最大的亮点在于Air2与MIUI进行了深度定制,在手机旁打开充电盒,手机便会收到弹窗提醒,同时弹窗还可以查看到耳机及充电盒电量。在首次连接后,打开充电盒即可自动完成蓝牙配对与连接,拿起耳机享受音乐只在顷刻间,即速配对无需等待。

缺点:续航一般,而且半入耳式的造型,佩戴感受一般,时间长了耳机会有点不舒服。

NO.4:华为Freepods悦享版蓝牙耳机

优点:华为Freepods悦享版的耳机腔体圆润,有着细长的把手,简约、时尚,白色又给人一种轻奢的金属质感,流线型的外观,触感温润,颜值也不错。

同时,官方附送了三种型号大小的耳塞,适应不同的耳朵佩戴。值得一提的是里面还有一副比较特别的运动透气款耳套,他能让你在户外佩戴的时候能感知到周围的声音,安全性大大提高。佩戴舒适是这款耳机比较大的优点了。

荣耀FlyPods青春版支持入耳检测,自动感应佩戴状态,取下耳机自动暂停播放,可以看到耳机头这里有传感器。

缺点:如上文说的,蓝牙性能和续航等,配置一般,这个价格略高了,只和普通品牌的百元机差不多。

NO.5:1more TWS蓝牙耳机

优点:由于1more真无线耳机内置全新高通蓝牙5.0芯片,并搭载了高通QCC 3020芯片,抗干扰能力还是不错的,有效传输距离10米左右。我在日常使用中,正常环境中的蓝牙连接非常稳定,除非有强磁干扰的情况会出现卡顿现象。

另外,颜色选择上,这款是最多的,我买的是金色款,官方还有倾城粉、蜂鸟绿、幻夜黑其他三种配色,相比大部分非黑即白的TWS耳机,1more真无线蓝牙耳机对女性用户很是友好了。

缺点:耳机充电盒开关和耳机腔体上都采用的实体触控按键,使用起来有时候会有不灵敏的情况出现。

总得来说,这五款蓝牙耳机都各具特色,性能也都还不错,苹果独树一帜,拥有主动降噪技术,对于噪音有一定的减弱。如果有这个需求,同时预算充裕的话可以买。对于普通用户的话,选择其他几款平价多了,其中,JEET Air Plus的各项配置都很高,价格又不贵,性价比在五款中排第一。

如果想尝试真无线蓝牙耳机的,JEET Air Plus这款确实是可以尝试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