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些方法安全又实用

 2019-11-12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关于微信,你都遇到过哪些难题?比如微信异常造成聊天记录丢失?其实除了这种情况,我们自己在使用的过程中,也很容易误删重要的聊天记录,那遇到这类问题你是如何解决的呢?不知道的小伙伴也别着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安利几招。

【有备份】:从备份数据中恢复

如果你平时有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习惯,在误删后想要恢复就十分简单了,在这里小编以电脑端微信备份为例,打开PC端微信后,点击左下角的三条杠,再点击“备份与恢复”进入,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后勾选需要恢复的部分,再回到手机端确认,等待数据传输完成即可。

【没有备份】:借助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

如果没有备份过数据,小编建议大家不要盲目尝试了还是直接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更为简单靠谱。

一. iOS系统

比较好用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要数“苹果恢复大师”,它支持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通讯录等多项数据,操作方法很简单,打开苹果恢复大师官网即可下载软件(https://www.ifonebox.cn/),或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

运行后没有备份过数据的小伙伴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点击下一步,然后点击我们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如果你需要恢复微信聊天过程中产生的语音、图片等数据,需要点击下方的“微信附件”图标。

扫描完成后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恢复的数据,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完成恢复操作。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果师兄APP可以找回误删除数据,包括通讯录、备忘录、微信、照片视频等数据。

1、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果师兄

2、下载安装后选择里面的【微信】预约下单,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我们添加果师兄APP订单详情页的工程师QQ后,工程师将会利用云端检测工具、设备扫描等多种方式恢复手机数据,帮助我们找回丢失的数据~

二. 安卓系统

下面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微信数据丢失的情况,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微信聊天记录,那就试试下面的方法吧!首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微信恢复聊天记录的方法啦,想要恢复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参考上面的步骤进行操作!有需要的你不妨去试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