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找回被删除的微信好友:微信刚删除的人怎么找回来?

 2019-11-12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数据恢复之微信好友: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找回?

对于手机数据误删之后,很多小伙伴都是感觉到遗憾、懊恼、后悔,但是很少有人冷静下来想想,删除的数据能不能恢复?大部分人因为没有定期备份数据的习惯,自然而然的认为手机里删除的数据除去备份之外没有其他的办法进行找回。其实不然,今天以微信好友为例给大家讲解一下数据恢复。

通过微信的重新添加功能,我们可以搜索好友的微信号/手机号然后进行添加朋友。除了这个方法之外我们还可以利用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操作。

【苹果手机用户】

苹果手机用户推荐两款软件,分别是果师兄APP和苹果恢复大师。

1、果师兄APP(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

特点:手机软件,人工服务,一对一线上指导

果师兄是一款数据恢复服务提供平台,线上有多名数据恢复工程师。在丢失了手机数据的时候,下载软件预约相对应的服务。

2、苹果恢复大师

特点:电脑软件,自助软件,本地操作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自助型的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s://www.ifonebox.cn/ )可以自行下载软件进行扫描恢复。

软件支持三种恢复模式,支持近20种数据的恢复,如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备忘录等等,有需要的话赶紧去下载试用吧!

【安卓手机用户】

如果是安卓用户的话,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我心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微信聊天记录。

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其实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多种多样,选择正确的方法即可帮助我们快速找回好友。你学会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