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通过内容营销做app推广 可行吗?

 2019-11-12 15:52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内容营销

传统获客渠道日渐式微,内容营销越来越受到企业重视。研究表明,91% 的 B2B 企业、86% 的 B2C 企业在使用内容营销,且平均花费占据预算的 25% 以上,而78% 的CMO认为内容营销是未来发展的趋向。

然而随着信息流广告的狂轰滥炸,用户在信息获取时的“戒备心”也在日益增长。同时,人类注意力的平均持续时间从2000年的12秒缩短到了现在的 8秒,甚至输给了出了名的容易分心、只能持续专注9秒钟的金鱼。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如何打动潜在用户、传播品牌诉求,成为了营销人需要绞尽脑汁进行思考的问题。

内容营销作为以内容为载体进行传播从而占领用户心智的方式,其核心在于“有共鸣的内容”、“有价值的内容”、“能激发用户分享的内容”,表现形式包括了图文、视频、音频、动画、图片、直播、APP、游戏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内容营销
app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