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深圳点识科技:双十一破2000亿,电商行业“梅开二度”

 2019-11-12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1日,零点刚过1分36秒,2019天猫双十一的成交总额突破100亿元。再次刷新天猫双十一成交总额破100亿的记录。

零点开启,天猫双十一每秒都有新的记录产生,10亿15秒,与去年21秒同比再快6秒;100亿1分36秒,与去年2分05秒同比快了近半分钟;500亿12分49秒;1000亿1小时03分59秒,与去年1时47分26秒同比快43分钟。截至15时18分27秒成交额达2135亿元,提前九小时达2018年双十一全天销售额。此外,2019年天猫双十一交易峰值达54.4万笔/秒,创下新纪录,更是2009年第一次双十一的1360倍。

点识科技认为,此次天猫双十一销售额激增的主要因素在于三个:消费升级、阿里围剿下沉市场、双十一新玩法提升用户购买欲。

消费升级

随着国人消费能力不断提升,中国消费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前三季度,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8.2%。市场巨大之余,消费升级带来的无穷潜力则更为诱人。今年的双十一,也变得更像一个巨大的线上进口超市,来自全球各地的海量商品,通过互联网被推送到中国消费者眼前,一切变得唾手可得。点识科技认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从实用型转变为享受型消费,从囤衣服到新锐品牌与国潮的崛起,这之中展现着中国剁手党的消费升级。

阿里围剿下沉市场

今年恰好是第十一场“双十一”大战,各平台之间的竞争也愈加激烈。自下沉市场用户在618大促中带来可观销量后,各家电商平台对消费者的拓展,也一步步下沉到农村及中小城市在内的下沉市场。淘宝兼天猫总裁就在启动会上表示,今年双十一会有5亿消费者参加天猫淘宝活动,预计比去年增加1亿。而近期阿里发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底,淘宝天猫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达7.21亿,比去年同期和上一季度上涨1.04亿和2200万,超一亿的新增消费者中,77%来自下沉市场。点识科技认为,电商平台深入下沉市场,面对愈加成熟理性的下沉消费者,商业生态完善的电商平台将逐渐呈现竞争优势。

双十一新玩法提升用户购买欲

与往年双十一玩法相比,今年双十一玩法更加精简。与此同时,今年的双十一天猫超级红包的奖金池就是去年的三倍。且超级红包相比往年的完成任务才可领取等操作,今年直接领取就可使用的特性深受大家喜爱。其次,今年双十一天猫增加愿望清单玩法,通过创建自己的愿望清单,加入想要购买或者喜欢的商品,分享清单邀请好友助力即可获得红包或免单大奖。点识科技认为,此次天猫双十一不仅补贴金额巨大,还增加新玩法,大幅度提升用户购买欲。

作为一家资深的电商创业服务行业的企业,点识科技时刻关注这场电商盛典,以资深实力带领电商创业者在激烈的竞争中拼赢对手,再创新高。除此之外,点识科技获悉今年天猫和淘宝将会全面贯通,相互分享双十一资源。为此,点识科技也早已充分准备,帮助电商创业者紧抓机遇。在辅导电商创业者运营店铺的每一个环节,点识科技都将以专业的技能、完善的服务,全心全意为电商创业者服务,帮助电商创业者不仅在双十一活动中抢占先机,还在电商道路上超前绝后。

古语有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点识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恪守“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助力电商创业者从“无”到“有”,一步步构建完整的电商知识体系,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店铺。未来,点识科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双十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