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官方再次放出“好消息”

 2019-11-12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很多时候,我们为了保护自己的记录不被别人看到,聊完就删了,以为删了就没有了,别人就看不到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删了这个记录还是在手机里面的,只是你看不到了而已,如果拿去恢复还是能被恢复出来,所以单纯的删除并不保险,要想做到彻底删除,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有什么能够彻底删除记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方法一:手机进行刷机

操作方法:电脑上下一个爱思助手软件-点刷机越狱-然后选一个适合你手机的固件下载-下完后点立即刷机。

彻底删除聊天记录的时候这样操作一样能降低恢复的概率,虽然不是百分百能删除,但是还是能删除60%左右的聊天记录,但是这个操作需要一些时间,如果时间紧急的话就不建议这个方法。

方法二: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操作方法:打开手机设置-通用进去-点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这样就可以了。

这个操作直接在手机上就能完成,简单方便 ,但是这个方法也不是百分百能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大概能删除手机上50%左右的数据。

方法三:用专业的软件彻底删除记录

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上面那二个方法虽然方便快捷,但是都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删除的不够彻底,所以如果想要彻底百分百删除,删除后任何人都无法恢复的情况还是得找专业人士来进行处理一下。

苹果手机直接到苹果商店搜(恢复大师),下载恢复大师后在首页选择“*保护”就可以,而且这都是经过苹果应用商审核的,值得信赖,*也有保障!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方法总结:

方法一:手机进行刷机

方法二: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方法三:用专业的软件(恢复大师)彻底删除记录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其实想要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我们首先要了解清楚数据存储的原理和规则,了解清楚之后,我们就可以针对数据的实际情况来做针对性的删除,以上小编推荐的三种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就是适用于不同情况的,小伙伴们可以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删除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