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一狂欢不停歇 见证夺冠时刻怎能没有华为P30系列?

 2019-11-13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号晚上的热搜,被两个关键词霸占了,“夺冠”和“双十一”,各路网友也都表示,今年的剁手节心情那是格外的舒畅!而明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也将在上海举行,相信不少人已经着手准备去现场观战了,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那我必须推荐你一款手机——华为P30 Pro,50倍变焦让你清清楚楚纪录夺冠时刻!

而在这个双十一优惠季,就是你的最佳入手时机。虽然双十一的最高峰已经过去,但华为P30系列依旧在各大电商平台保持着优惠力度,售价优惠至3688元起,更有分期免息、百元优惠券、保护壳等好礼等你来拿。

堪比望远镜的超级变焦

而提到这款手机,很多人的第一印象肯定是它的50倍超级数码变焦,在上市之初,引起了很强烈的反响!甚至被网友赞誉为“望远镜”。毕竟在此之前,手机上还很难见到这样成熟的高倍变焦能力,这对于像观看英雄联盟这样一些比赛场景的照片拍摄而言,绝对是一大利器,如果明年去上海看英雄联盟总决赛,肯定就能拍出一张更厉害的夺冠照片了!

而拍照能力一向是华为P系列的特色,华为P30 Pro也是目前最强拍照手机之一,采用了400万超感光徕卡四摄组合!在长焦、广角等多个拍摄场景下,都能用很好的成像效果,而且,其超感光传感器采用不同于传统手机的传感器,其将传感器中的绿像素替换成了黄像素,大幅提升了其感光能力,在极暗条件下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

华为P30 Pro样张

华为P30 Pro超广角样张

华为P30 Pro夜景样张

旗舰的卓越远不止一面

除了在拍照能力上的卓越表现外,华为P30 Pro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对得起旗舰称号!首创的天空之境配色,让科技美学与智能手机完美结合,更是引领了智能手机配色的潮流!而整机性能在麒麟980芯片的加持下,配合GPU Turbo 3.0等领先技术,华为P30 Pro的性能也得到了极大的保障!配合4200mAh大电池+40W超级快充,日常的续航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随时畅享绝美拍照体验!

就整体性能来看,华为P30在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上,绝对是一款足够能打的产品。颜值能打,性能出色,拍照给力,而且目前的优惠也十分令人心动。以后不管是在演唱会,球赛,以及明年上海的英雄联盟总决赛上,它的超级变焦都能给你一张完美的夺冠时刻,见证一段属于选手和自己共同的传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