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减负不减分,科大讯飞学习机告诉你

 2019-11-14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十月,有关语文教材改革一事惹来陕师大教授痛批,他表示语文教材越改越难,要求越来越高,学生的学习负担越来越重。因此“减负”的呼声再一次传出,然而对于大部分家长来说,分数成绩才是最重要的事情,那么,如何减负不减分成为了我们当前应该思考的问题,其实这个问题,对于科大讯飞学习机来说,并不难回答。

由于最近学生们的学业负担引发全国关注,也引发了全国上下都在想办法为学生“减负”的风潮,安徽省教育厅还专门公布中小学生“减负”措施,具体措施包括完善办学制度(合理布置作业、合理举办竞赛等)、深化教育改革(教材改革、教育模式改革等等)、加强师资建设和限制各式补习班等,旨在落实去年年底教育部印发的“减负三十条”要求,减轻中小学生学习负担。

但是光是政策上的减负并不能完完全全达到真正的减负,毕竟学业压力还是一样大,中高考竞争还是一样的激烈,学习这条路如果你走得慢了,就势必要为此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赶上来,如此看来,减负并不是提分的关键,甚至会造成学生的懈怠,这样看来,学生自己都不敢减负了。

其实科大讯飞学习机的AI个性化精准定位学的功能,恰恰迎合了教育界一直提倡的减负。为什么这么说?随着社会的发展,课堂之外兴起了学习机和家教机这一类课后辅导学习产品,科大讯飞学习机就是其中一款主打AI智能教育的学习机,它通过A.I.个性化精准学习系统,可以全面检测孩子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找到孩子在学习的薄弱环节,再推荐相应的课程精准学习,让孩子不再苦于题海战术,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

科大讯飞学习机的目的就是推出“精准学习三步法”:找弱项、AI推荐、针对学。让学生“只学对应的课,只做该做的题”。再复杂的知识点,最多只要做10道测试题,系统就能清楚地把你对该知识点的掌握状态分析出来,针对弱项进行针对学习,从而避免费时费力的题海战术。让孩子的学习更加高效,只学不会的知识点,逐个击破,有效帮助孩子提升成绩。

这样一来,不仅在潜移默化之中培养了孩子自主学习的习惯,还可以真正做到帮助孩子减负,只学不懂的,只练不会的,避免孩子重复用功,身陷题海,科大讯飞学习机用人工智能个性化精准学功能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孩子的效率提高,负担自然减轻,可谓一举两得。希望家长在选择学习机品牌时,一定要认准像科大讯飞学习机这样,能够帮助学生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学习的人工智能学习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学习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