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要用就用专业的!

 2019-11-14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的发展超越了大部分用户的想象,不管男女老少,几乎人人都在使用微信,渐渐地聊天也多了起来。相信很多人都有不小心删掉了微信聊天记录的经历,并且不少网友对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还是存在较大的疑问。这里小编结合亲身经历跟大家分享下如何简单高效的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一:利用电脑上的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官网: www.ifonebox.cn/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致力于为iOS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恢复功能,通讯录、照片、微信聊天记录等近20种常用数据仅支持扫描恢复,无需越狱即可使用。为了避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引起不必要的问题,建议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准图标的链接,或直接访问苹果恢复大师官网。

下载完成后运行软件,没有备份数据的小伙伴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点击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后等待软件扫描;如果你需要恢复微信图片、视频,请点击“微信附件”检测。

待软件扫描完成后进入恢复详情页,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的数据,点击右下方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将数据导出备份在电脑上,打开就能查看!

方法二:利用手机上的恢复软件恢复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

果师兄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手机用户在手机应用商店即可免费下载安装。安装后打开果师兄App,即使你不会操作,或者在恢复过程中遇到了困难,果师兄工程师在线协助远程指导,帮你恢复数据!

方法三:安卓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下面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微信数据丢失的情况,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我心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微信聊天记录,那就试试下面的方法吧!首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以上的方法方法大家学会了没有?是不是都很简单呢! 大家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或一定不要惊慌,病急乱投医!根据我上面推荐的两款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才能最大程度的找回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