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电声股份助力美赞臣 嘉年华巡展项目亮点多多

 2019-11-14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美赞臣嘉年华巡展活动选择在3-4线城市进行,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声营销)旗下子公司天诺营销结合三、四线城市场地特性打造适应性强机动灵活性高的“铂睿”小篷车系列路演活动,该活动涵盖“拉新+集客+售卖”的一体化商业模式,覆盖全国共11条路线,执行共约700多场。

活动现场为了凸显品牌调性,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体验感受,加深对品牌的了解,设置了几大互动区域:会员签到区,品牌展示舞台区、亲子互动拍照区、趣味游玩波波池、产品试饮销售区,针对有效的增加品牌会员转化率,现场增加了签到礼抽奖模式,激励消费者踊跃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的“欢乐睿相馆”增加亲子互动,有效利用消费者的个人社交平台进行品牌宣传,增加活动曝光率,达到二次传播的目的。“睿宝寻寻乐波波池”更是吸引目标消费者在现场停留,有更多的时间了解产品信息,大大提升品牌认知度,确保活动成单率,有效转化为产品销量。

天诺营销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扩大品牌宣传声量,帮助品牌有效拉新,增加客户黏性,提高产品销量。

据悉,截止目前电声营销已经与包括丰田、通用、雀巢、华为等10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商合作,并为其量身定制并提供了以体验营销为核心,结合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一站式营销服务。而电声营销创始人梁定郊、黄勇、曾俊、吴芳等均曾任职宝洁公司,具备专业、丰富的营销行业经验,自创业以来一直紧密合作,始终专注于国内营销行业创新,致力于以科技引领国内营销变革,深耕线下体验营销领域,不断探索线下营销的量化和打通线上与线下营销的创新实践。

未来,电声营销也将继续坚守“网聚创新精英,引领营销变革”的企业使命,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全球客户首选、雇员最满意的创新型营销机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