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备忘录怎么恢复?恢复的关键在于以下三点

 2019-11-15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备忘录怎么恢复?备忘录中一般都会存留一些重要的内容,要是不小心删除了,就要想办法恢复,那如何恢复苹果手机备忘录呢?恢复备忘录的关键是什么?今天小编就一一告诉你,让你的备忘录快速恢复,并且免费分享三种专业的恢复备忘录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赶紧收藏在微信收藏夹里面哦。

恢复备忘录的关键点有哪些呢?

1、删除后不要急于退出备忘录编辑框;

2、越早恢复,恢复的概率,最好在30天以内恢复;

3、找专业的方法恢复,避免备忘录数据被破坏!

专业方法一:撤销恢复

苹果手机对备忘录也设计了撤销键入这个功能,只要我们在编辑备忘录的时候删除备忘录,那就可以直接点击撤销,然后备忘录就恢复了,但关键点就是你没有退出备忘录编辑页面哦。

你只需要轻轻的摇动苹果手机,出现【撤销键入】,点击【撤销】,这样就恢复误删除的备忘录了。

专业方法二:最近删除恢复

苹果备忘录怎么恢复? 【最近删除】的这个功能类似于“回收站”,你删除的备忘录不会直接从手机内删除,先存留在【最近删除】中,只要打开备忘录,选择备忘录中的“最近删除”选项,你需要恢复的备忘录,从右向左滑动,点击“文件夹”图标。选择备忘录恢复的文件夹,就可以恢复备忘录。恢复的关键点就是在30天以内哦!

专业方法三:利用专业恢复软件

如果你上面的两个关键点都错失了,那还能恢复删除的备忘录吗?选择手机恢复大师,可以帮助你恢复删除的备忘录,不管是多久删除的,不管是否退出备忘录编辑框,我们都可以通过手机恢复大师一键恢复,真的快捷简单。

果粉们可以直接进入APP Store下载“手机恢复大师”软件,安装好之后进入首界面,选择“备忘录恢复”就可以了。

苹果备忘录怎么恢复?最近删除虽然简单,但是【最近删除】恢复是有时间限制的,只能在30天之内帮助你恢复删除的备忘录。果粉们记住了吗?特别注意的就是小编说的三个关键点,掌握了就能大大提高你的恢复备忘录的概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