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删除了如何恢复?竟能还原至手机

 2019-11-15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记录删除了如何恢复?微信记录误删除后,确实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尤其删除的是重要记录,那就更棘手了!那如何恢复微信记录呢?有的小伙伴竟然还在傻傻的使用“:recover”,无法使用时,还问小编是不是手机问题,小编很直接的告诉他,“:recover”早被微信官方停用了,现在大家都使用下面三种恢复微信记录的方法,赶紧学学吧!

不满大家说,小编原先就很担心微信记录误删除,删除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难以恢复,真的是纠结,怪自己粗心大意,不过自从学会了恢复方法后,就再也没有担心过微信记录误删除,下面划重点了哈,赶紧拿小本本吧!

系统闪退删除的微信记录恢复方法

有时候微信记录很可能不是你粗心大意造成的,而是微信系统造成的,这时候微信大多是带着你的微信记录闪退,当你再登陆时,微信记录已经删除了,这时候就要选择【帮助与反馈】,微信自带的修复功能,就专门服务闪退造成的聊天记录丢失或删除,打开微信设置,选择【帮助与反馈】,赶紧试试吧!

通过云服务备份恢复方法

要是你的手机是苹果手机,那你恢复微信记录的概率就比安卓手机恢复的概率大很多,因为苹果手机有云服务iCloud,只要曾经打开过,它就会自动对手机内的数据进行备份,当我们误删除微信记录后,直接打开浏览器,登陆iCloud官网,然后登陆自己的iCloud账号,这样就能找回误删除的微信记录了!

借助专业的恢复软件

微信记录删除了如何恢复?,因为有时上面的方法依然不能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只能靠专业的恢复软件才可以,不过恢复软件一定要选对,不然没恢复不说,*还可能被盗用。

小编为你推荐最安全、最专业的手机恢复大师,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手机内的所有数据手机恢复大师都可以恢复。

苹果用户打开APP Store搜索手机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打开手机恢复大师,点击【微信】或【*保护】,一键恢复!

微信记录删除了如何恢复?现在学会了吗?不过小编再给你提醒一下哦!

1、用“帮助与反馈”的方法恢复系统故障造成的微信记录,尤其适合闪退;

2、苹果手机可以用云服务备份恢复;

3、最好、最专业的恢复方法就是用手机恢复大师,一切数据都能恢复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