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分期免息还能薅 The New P30 Pro让冬装更出色

 2019-11-18 10: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秋末冬初,又到了一年换装季。天冷穿什么?这是个问题。虽然不能继续穿性感的短裙,但是我们可以穿气质款风衣和修身的牛仔裤;百搭的T恤已经不合时宜,可我们有亮丽的毛衣。作为走在潮流前沿的时髦精,换季可难不倒我们,穿出个性与时尚,占据街头时尚的C位不是我们一直在追求的么?

而说起今年的色彩流行,从明星服饰搭配、时装周新品能看到,大家对于粉、蓝色系都比较中意,整体造型搭配也更加亮眼。同样的,The New P30 Pro也以锐利的时尚眼光推出了相应的新配色。

本次The New P30 Pro推出的新配色有墨玉蓝和嫣紫色,两款手机的机身外壳都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全新工艺,将神奇的将镜面与雾面两种质感糅合在一起,视觉效果上对比强烈,但又毫无违和感,非常和谐地兼具了精致感与品质感。

其中,墨蓝色自带高贵与沉稳,男士更衬英俊帅气,女士凸显干净利落之气质,还记得之前 2020 春夏时装周出现了大量墨蓝色,被广泛应用在时装周的各类服饰上,预示着明年将会大走墨蓝色这种凸显沉稳大方、卓尔不群气质的配色之风,最新的色彩流行趋势呼之欲出啊。

粉色系从 2019 秋冬米兰时装周的大衣到 2020 春夏北京时装周的长裙频繁出镜,或可爱、或性感、或英气、或妩媚,不同的设计给大家带来了不同的感受。

这一次华为最新推出的The New P30 Pro新色,与时下流行的主题色不谋而合,再次成功的抓住了流行的命脉,给大家的时尚出位增加了利器。

The New P30 Pro墨玉蓝和嫣紫色作为全新配色,凝结了科技与美学,让你在划动之间享受科技带来改变的同时,也能为自己的初秋穿搭增添十足时尚感。相信你在咖啡馆或者人潮涌动的大街上,只要拿出这款手机,保准让你出街回头率骤升,成为别人眼中最亮的“哇”!

华为P30系列从发布到现在一直很受消费者的喜爱,凭借超感光徕卡四摄、最高50倍变焦、出色外观设计等优势,热度爆表。截止十月末,发货量便已突破两千万,让各界为之惊叹。

而在这个双十一的尾声,华为P30系列依旧保持着很高的优惠力度,售价优惠至3688元起,更有分期免息、百元优惠券,以及保护壳等好礼相赠。在冬季也在追求时尚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