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赚SCRM高振刚:150万企微私域,百万带货能力案例预告 | 见实

 2019-11-18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京东、阿里纷纷进军下沉市场

三四线城市究竟有何魅力?

在河北积累了5万私域流量

面对客服账号不断被封,群控软件受压制

如何与微信个人号生态抗衡?

缺方法又想快速裂变

如何扭转局面扩张至150万企微私域?

如何利用易赚SCRM盘活私域流量池

实现带货百万的傲人成绩?

……

大背景早如大家所见:当新增流量消失的时候,向何处去要增长?

越是深入了解私域流量,越觉得这个玩法将爆发的威力不可小觑,对用户的快速新增、留存、收入增长等带来巨大帮助。

一个月前,见实采访易赚科技创始人兼CEO高振刚时,高振刚首次提出应该举办一个企微私域大会,以开放的姿态邀请各行各业大佬们共同讨论。因此,由见实主办,零一裂变、弯弓新媒体、易赚科技联合主办的私域大会将在11月19日在北京拉开序幕。

值得一提的是,报名与会的朋友们中,45%是CEO、董事长、创始人、联合创始人等,显示出对这一话题的高度重视。30%为企业集体组团前来。鉴于组团时统计的信息均为报名人的职位,即使在去重后,CEO创始人等占比也达到了36.9%。总监职级的报名人数也接近30%。

21%来自北京以外城市。行业中,除去腾讯、阿里、百度等主流互联网外,大部分私域流量领域创业者都出现在了报名名单中,以及,美业、教育、电商、食品等行业的传统企业报名数量也非常多。

第一天(11月19日)见实私享会

易赚科技创始人兼CEO高振刚老师将在北京参加由见实举办的私享会,开讲《150万私域用户案例详解:怎么快速构建流量池》,这是一堂可以让你听得见炮火声的商业实战课,每一位正在一线摸爬滚打的创业人士或是身陷某种困局的职场人,都该来感受下。

第二天(11月20日) 见实大会

易赚科技创始人兼CEO高振刚老师开讲《企业微信与私域流量大爆发》,为你真实再现中小企业在私域流量池艰难爬坡的痛苦历程:基于企业微信合规运营下,如何快速积累私域流量、数字化运营、提高留存复购?

高振刚,易赚科技创始人,今年开始All in私域流量,仅用了1个月快速拿下1000多家客户。

易赚科技创始人 高振刚

高振刚对流量趋势极其敏感,从微博时代、APP时代、内容分发时代,以及电商流量导购时代,甚至社区团购风口,几乎每个流量红利都有抓住以及创业,多家公司都拿到了很好的融资,并成功出售退出。当私域风口再度涌来时,他认为企微私域趋势会比过去更大,也更值得投入。

很多运营私域流量的团队和个人都在用微信个人号,但毛病和风险太大,微信的几次重手治理都让这个领域中的创业者哀鸿遍野,如何突破?

你将在易赚SCRM这里找到真正的答案。

易赚SCRM,首个基于企业微信,打造私域流量池的一站式运营平台。无需担心封号风险,基于企业微信合规运营下,快速积累私域流量,帮助企业数字化运营,提高留存复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私域流量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