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短视频未来趋势将如何?上讯易百库这样实现抖音涨粉变现

 2019-11-18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短视频行业迎来了喷发式的发展,以新闻资讯为主的短视频平台逐渐出现在大众视野;2018年,以抖音和快手为主的平台相继推出商业模式,同时,短视频发展逐渐完善化和成熟化,至今,用户规模趋近饱和。

在短视频持续创造优质的内容,保持核心的竞争力,是新媒体人赖以生存之本;而在短视频平台上进行商业变现,则是每个新媒体人追求的目标。

随着这两年短视频的飞速发展,各个平台在商业模式、内容审核、垂直领域、分发渠道方面更具成熟,同时也说明,要想保持持续的竞争优势,新媒体人在创造内容方面的要求会更高、更专业。

抖音短视频的红利众所周知,无数的新媒体人通过抖音短视频,实现了人生的逆袭。抖音的内容分发机制是极具个性化的推荐,每个人看到的内容会有所不同。新媒体人制作优势内容上,要仔细研究平台的各项规则。在抖音上要实现流量变现,只要是发布的内容对用户有价值,有意义就有可能会有成交。

对于新媒体人来说,尤其是新手,想要快速涨粉和实现流量变现,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讯易百库,一家专致于自媒体人一站式广告营销服务的平台,不仅能为自媒体人解决广告资源,打通精准变现的新渠道,同时,还能助力新媒体人实现快速涨粉。

讯易百库,一家专注于为自媒体广告营销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平台应运而生!

讯易百库致力于依靠精准可靠的广告投放和运营体系,为应用开发者、品牌广告主、中小电商等合作伙伴提供广告投放、品牌曝光、应用推广等服务。平台具有"帐号众多、覆盖广泛、投放快速、流程简易、精准传播"的特点。

平台聚合了微信KOL、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各大平台的优质媒体资源。广告主可以为锁定目标用户群体精准选择媒体人进行广告投放,广告主、媒体人、用户三方互惠互利,轻松实现共赢。

新媒体人

讯易百库平台为媒体人提供的媒体接单服务有探店打卡、软文、视频、插图海报、打造爆款、大V转发。

讯易商学院

除了海量的接单资源,讯易百库还为各自媒体人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优质平台。讯易商学院秉持"品质为本、创新为魂"的使命,致力于知识内容付费产品的自主研发,为自媒体人打造更为优质和针对性的高价值系统化课程。让自媒体人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保持足够的优势,逆流而上。同时,也为有志做好自媒体的小白量身打造了“从小白到自媒体大咖”的一系列精品课程,在自媒体成长过程中拒绝走弯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短视频抢不走阅文的生意

    文|螳螂观察作者|青月“每天都在‘被迫’追文。”小鱼现场演示了一下,她拿出手机打开某短视频App,刷到第七个短视频,赫然就是一篇短篇网文的节选:我是恶毒女配,但我摆烂了。自从发现真千金妹妹是女主,我就开始了夹着尾巴做人的日子。划走还没五分钟,第十条又是一篇推文:为了拯救恋爱脑我承包下一片野菜地当晚却

    标签:
    阅文
    短视频
  • 短视频文案怎么提取出来 抖音快手文案提取详细教程

    在数字化时代的今天,视频成为许多人获取信息和娱乐的主要方式。然而,有时候我们想要保存其中的有用信息,这时就需要进行视频提取文字。

  • 20分钟做一个短视频,一天带来5000收益的影视短剧cps

    短剧CPS项目受疫情影响,2022年短剧迎来了“爆发期”。今天我要讲的就是我们普通人怎么入局短剧分到一杯羹。给大家先看一下我做出来的数据。这篇文章从你看到中间耗时25天,可能有点长,耐心阅读。我将从什么是短剧,什么是CPS,短剧项目生态周期,还有实操以及数据一一给大家拆解。一什么是短剧短剧一般单集时

  • “敢想敢做”:从摄影领域到生活场景,智云凭什么成功出圈

    摄影用云台作为推进影视、短视频发展的主要工具,迭代迅速,从业7年的头部品牌智云产品丰富且极富创新,覆盖婚拍、影视、VLOG、记录、访谈、节目录制多个领域,被广泛熟知。

    标签:
    短视频
  • 线索兔短视频获客系统有哪些功能?

    线索兔短视频获客系统是围绕商家/企业开发的一款智能运营转化工具,为企业高效赋能,打造线上营销闭环,提供互动获客,视频剪辑,视频发布,数据分析,粉丝管理,意向客户管理,智能竞价投放,帮助运营者高效工作

    标签:
    短视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