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找回删除的照片?实用技巧,一看就会!

 2019-11-18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找回删除的照片?曾经手机拍照留念的照片,是否由于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冲动之下删掉了?其实想要还原删除掉的手机照片,首先要找对方法。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亲测靠谱的方法,避免大家做无用功!

方法1:从手机最近删除中恢复

手机照片删除之后,手机相册里有一个【最近删除】相册,为了恢复我们手机里误删的照片,我们首先可以打开相册,然后找里面的最近删除功能,看看里面有没有自己误删的照片,如果有的话,点击恢复按钮进行恢复就好了~

提示: 删除30天之内的照片才会保留在【最近删除】相册里,如果超过30天,就会被永久清除哦!

方法2:利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 )

想要恢复更长时间删除的照片就要用到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了,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它支持恢复照片、通讯录、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等近20种数据~

恢复的专业软件,它支持三款恢复模式,我们选择【通过iTunes备份恢复】进入数据项选择界面,找到并点击【照片】。

进入【照片】恢复界面,软件已经将已删除和未删除的照片按照时间前后顺序罗列了出来,也可以点击【所有照片】进去查看,最后勾选需要的照片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软件特色在于人工服务,线上一对一对接服务:

1、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2、下载安装后根据个人需求选择相对应的数据恢复服务,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双方确认数据找回效果即服务结束。

方法3:如果是安卓手机,如何恢复误删的照片呢?使用卓师兄软件即可

下面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照片丢失的情况,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 )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即可。

怎么找回删除的照片?以上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恢复方法,如果出现手机照片莫名丢失,这种往往是系统内存不足导致,大家可以清理出足够的空间后,看看照片会不会自动恢复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