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权重怎么计算呢?

 2019-11-18 14:50  来源: 新浪BLOG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权重怎么计算呢?这个我们没必要去懂得百度的具体算法,我们需要考虑哪些主要因素会影响权重值的大小。

我们知道参与排名的最小单位是单个页面,我们网站的每个页面都有自己相应权重值,而一般来说网站首页是整个网站页面权重值最高的页面。

单个页面的排名是由综合得分值(即权重值)决定的。你的某个页面有权重高的链接你的这个页面,那么你这个页面得分值就高(推荐分就高,即权重值越高)。

影响页面综合得分值(等于权重值)有很多正面因素和反面因素正面因素比如:点击量、停留时间、跳出率、可读性、页面打开速度等等上百种因素。

小编总结:我们常说的百度权重其实有形又无形,然而事物的存在都有一定规律,在长期的摸索中得到百度权重=预估流量=页面综合的分值的规律,这样我们在操作的时候才有明确的目标,和相对应明确的操作,小编认为做网站排名讲究的是方法,然而方法由来于原理,这样的操作才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权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