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速围观,魔方公寓深圳吉祥地铁站店开业啦

 2019-11-18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强冷空气北京已收货,哈尔滨前几日下起鹅毛大雪,冬季用一个“冷”字宣告着它的到来。北方城市寒风凛冽,而南方的深圳却绿树茵茵,气温在二十度上下徘徊,凉爽舒适。

或因冬季的温暖,或因优美的自然环境,或因广阔的就业前景,深圳这个年轻的城市汇聚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比起沦为房奴,他们更愿租住高品质长租公寓。魔方公寓因优质的服务,便捷的地理位置,舒适的房间设施设备等因素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

最近,这家长租公寓的佼佼者在吉祥地铁站附近又开设一家新店,希望能满足深圳各年龄段人群,多元化、跨业态的居住需求,让每个在深圳拼搏的青年都能住有所居。

魔方公寓深圳吉祥店距地铁3号线吉祥站步行只需5分钟,工作日可大大减少住户的通勤时间,周末还可漫步罗湖中心区,逛街购物、品尝美食。

花园式公寓,3栋欧式独立小洋楼,全天无死角智能监控,24小时安保,安全无忧。更有360度花园房,自带全景落地窗。300平的庭院式公区闹中取静,完全隔离了外面的嘈杂,真正可以享受“坐看庭前花开花落,笑看天边云卷云舒”的娴静闲适。

正式开业当天,魔方公寓工作人员在吉祥新店的小花园里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开业活动,30多位来自天南海北的住户聚在一起happy。七点整随着区域经理上台致辞,开业典礼准时拉开序幕。当天恰逢立冬,公寓特别给大家准备了包饺子环节,调馅、和面、擀皮、包饺子,所有程序一气呵成,没想到住户们都是烹饪小能手~

吃完饭,一起做个游戏活动活动筋骨!平时工作紧张,难得有如此惬意的放松机会,卸下重担,忘却烦恼,“鬼混”起来!

在大家兴致勃勃、玩得不亦乐乎时,工作人员推出了为11月寿星们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在温暖的生日歌祝福中,当晚的气氛也随之达到高潮。

品尝着鲜美的蛋糕、开怀地聊着天,悠闲又惬意。最后大家集体唱K,一起举杯,祝福吉祥站新店开业,也祝自己未来顺遂。

诗酒趁年华,有质量地度过下班后的生活会缓解很多生活的疲惫。魔方公寓吉祥站店做好了准备,带着一份美好期许拥抱你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魔方公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