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对比三种恢复方法,为你选出最佳方案

 2019-11-18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很多小伙伴一听恢复微信记录,就会想到微信自带的修复功能“帮助与反馈”,其实这种恢复删除聊天记录的方法是有很大局限性的,这种方法只能适用于微信突发故障的聊天记录修复,小编用这么久微信了,都没碰到过系统故障,所以说这个“帮助与反馈”不实用,建议大家可以直接用小编分享的三种专业恢复微信记录的方法哦!

专业方法一:备份恢复

微信记录备份有很多种方法,今天我们用微信自带的迁移聊天记录来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先声明一点,微信迁移记录是把微信记录先备份,并不是直接恢复。

打开微信设置,选择聊天,点击备份与迁移聊天记录,然后选择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个设备,最后选择聊天记录,确认迁移即可。这样就完成备份了,误删的聊天记录就可以直接恢复了。

专业方法二:找技术人员帮助恢复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有的小伙伴可能会想到去找一些技术人员,但是远水解不了近渴,我们可以在线联系技术人员。

打开微信,然后在公众号中搜索数据恢复大师,点击关注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进入公众号就有专业技术人员为你服务,在家里就有工程师帮你恢复哦!赶紧关注公众号吧!

专业方法三:自己使用恢复软件

因为你的聊天记录太*,不想被别人看到,就想自己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那小编推荐你使用手机恢复大师,自己可以操作的专业恢复软件,方便简单操作,一键删除,安全保护*,你值得拥有!

苹果用户只要在APP Store搜索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就可以,下安装后打开首页就是微信数据恢复,点击就恢复了,华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后操作一样的简单快捷!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记录误删除后,一定要记得查看备份,如果备份过可以通过备份直接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如果没有备份,那就找专业技术人员或者专业恢复工具,并且要较少手机的使用,避免新产生的数据会覆盖之前删除的数据,对数据造成二次伤害,最后希望小编的方法能真正的帮助你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