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在线工程师为你专业解答:如何彻底删除苹果微信聊天记录?

 2019-11-18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彻底删除苹果微信聊天记录?这是果粉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因为苹果手机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是比较困难的,很多果粉都反映,删除后的数据在备份或云服务中又出现了,真的是绞尽脑汁也没做到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不过没关系,今天小编教你如何做到苹果手机彻底删除数据,以后你就不用担心做不到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了!

最近有些网站某某新闻说,苹果手机的数据容易被窃取,尤其是微信聊天记录,很多用户因此而泄漏了个人*,损失巨大,看到这样的新闻,果粉们是不是大吃一惊,担心自己的微信记录会不会也被窃取,所以我们要做到微信记录的彻底删除,只有彻底删除了私密微信记录,别有用心的人才难以窃取。

第一步:定期删除手机的储存空间

苹果手机应用软件的数据也是在手机的某一个区域存储的,这个区域就是“iPhone储存空间”,所以要想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我们就应该定期的删除这个区域的数据。

果粉可以打开手机的【设置】,选择【通用】,点击【iPhone储存空间】,在里面选择【删除应用】,这样就能把微信大部分数据删除。

第二步:偶尔卸载微信APP

为什么说要偶尔卸载微信APP呢?因为有时我们对微信空间或清空记录时,总有一些隐藏的微信数据是很难做到彻底删除的,但是只要卸载微信,这些隐藏的数据大部分会随着微信的卸载而消失,所以建议大家偶尔把微信卸载一下,既可以释放手机内存,还可以做到彻底删除微信记录。

不过温馨提示,卸载之前看看有没有重要数据需要存储,如果有,可以提前放在微信收藏功能里。

第三步:安装删除软件

如果你用了上面的方法,感觉还不放心,不确定是否真的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我们可以用恢复大师帮你免费扫描检测,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检测数据属于它额外附件的操作而已。

所以想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就应该安装恢复大师,既可以帮你彻底删除,还可以数据检测,是不是很专业呢?苹果手机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就可以。

如何彻底删除苹果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苹果微信聊天记录就用上面的方法,果粉们记住了吗?如果还有什么手机数据问题不明白,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有在线工程师为你做专业解答,最后希望小编的方法帮助你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保护你的*安全,大家记得为小编点赞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