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永久删除聊天记录的方法有哪些?带你体验三大技术储备

 2019-11-18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永久删除聊天记录的方法有哪些?在微信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聊天工具之后,微信里面的确会有我们太多的*印象不想被人知道。那么如何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下面小编就告诉你3种方法让你轻松保护自己的*。

首先,你可以直接卸载微信程序

如果单单只删除了与好友的对话框,这样并不能彻底删除记录,通过一定的方法还是可以恢复的。

直接卸载微信,这种方法不能说是最好的,但会是你想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办法。

这种方法的确能彻底删除不想要的聊天记录,但其它好友的聊天记录以及收藏的图片音乐等内容也会被一起删除,这样就需要你提前做好备份。

第二,你也可以将手机恢复原厂设置

这个操作也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原厂设置也就是将手机恢复到出厂时的状态,所以手机里的内容将都被删除了,这样即使重新下载微信,之前的内容也不会再恢复。但这种方法太麻烦,需要重新将所有软件下载一遍。

最便捷靠谱的方法就是用专业的数据软件彻底删除

市面上有很多号称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软件,我试了几款,向大家推荐一款我认为比较好用的软件“恢复大师”,这款软件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并且不会对其它重要内容完成损害,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下载安装也非常简单,苹果手机在应用商店里就可以搜到“恢复大师”,安卓手机就直接在微信公众号里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就可以。

“恢复大师”的背后有50多名精英工程师做后盾,可以在线解答疑问,确保万无一失。相信现在你该知道如何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了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