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京东电视盒子排行大榜,黑马机顶盒屡进前三!网友:这配置服了

 2019-11-18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不管是打开朋友圈还是各大生活类APP,都能有办法给你兜到某宝平台去,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该花钱了。

作为一个女生,买衣服、包包、化妆品都难不倒我,可是最近要给家里添置一个电视盒子,起初可真把我难到了!即使我展开大海捞针式的探索,结果总是:网页浏览千万遍,盒子待我如初见。直到我在京东看到了4K电视盒子排行榜和高端电视盒子排行榜。

说实话,虽然之前不了解盒子,但是小米、华为这类大品牌还是有所耳闻的,它们也都在我的选购范围之内,只是这排行榜中位列前三的当贝盒子先前确实没怎么听闻,只知道家里的电视在用当贝市场这个应用软件。而且我发现,这个当贝盒子唯一一款评论还未过万就进榜单的盒子。

据我后来了解,这款当贝盒子刚发行于今年京东618期间,也是当贝网络首款电视盒子。发行之初便主打开机无广告、高端旗舰机顶盒,并以当贝市场软硬件结合吸引用户。也许是有人好奇它所谓的高端配置究竟如何吧,是的,那位仁兄直接把盒子给拆了...拆了...了...

如今也算是得益于他的拆机冲动,像我这种小白可以从内到外直击盒子的硬件配置,比如主板上的芯片型号S912啊3G的三星DDR4 SDRAM芯片之类的,但显然我并不是很懂,所以相比于硬件配置,我会更注重实际体验,这也是为什么今天会和大家讨论这个榜单。

官方显示,当贝盒子搭载当贝OS 2.0操作,预装当贝市场,坐拥全网视频、应用资源。不限第三方APP的安装,还有文件管理器给原本就很轻的系统“瘦身”,与盒子硬件搭配保证使用的流畅迅敏。此外,还支持UI自定义,蓝牙遥控配合AI语音,以及一键调取常用设置栏的侧边魔术键等功能。由此看来,我觉得这款盒子应该是非常智能化、人性化的。

而同样入列榜单前几的小米盒子,虽然积累了大量用户基础,但我在选购的时候却很容易网上看到关于自营板块与广告太多、全是收费VIP节目等五花八门的吐槽,不得不说我确实被劝退,也不知道现在还在用小米盒子4的朋友们真实使用究竟如何?另外一款荣耀盒子Pro价格不算低,可存储却只有2+8G,个人觉得略微偏小。

反正就小队自己而言,既没有鼓鼓囊囊的钱包,也跟不上盖楼的节奏,人家已经站在楼顶看风景了,我还在平地吃烧饼。索性就慢悠悠研究研究自己要买的东西,也省得双11之后买回家后悔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给点意见排排雷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