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看电视经常卡顿怎么办?当贝市场一招轻松搞定

 2019-11-18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电视用久了看视频总是容易卡顿,这是怎么回事?针对这个问题,看看当贝小编如何解决。

首先,看电视卡顿,通常有以下几个原因:

原因一

网络不给力,同时多台设备或者手机连接同一个无线,导致网速太慢,看视频肯定卡,建议电视机连接有线或者减少设备连接同一无线。

原因二

网络使用高峰期,比如说晚上使用卡到爆,这种卡无法避免的。

原因三

机顶盒或者电视占用系统内存太多,导致电视播放视频太卡,这时可以通过在当贝市场下载一键清理、当贝助手、电视优化大师等软件,清理设备内存。如果真心卡到爆,不妨直接恢复出厂设置下,重新下载安装当贝市场使用会效果更好哦。

原因四

节目片源卡顿,其他节目都正常播放,唯独某节目卡顿严重,建议更换信号源或者播放器观看会更好。

看看你家的电视属于以上哪种情况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