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彻底删除聊天记录不被恢复?不损坏现有数据

 2019-11-18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都知道,微信是我们人与人之间交往用的最多的一个软件之一,同时它也会聚集着我们一些信息,如一些和某些人的聊天记录是不方便公开的,或者是自己再也不想在手机上面看到一些人的聊天记录了。

那么我们怎么删除微信记录不被恢复,怎么保证删除了部分人的指定记录,又不损害其他的微信数据呢。

我们都知道市面上有很多手机垃圾清理软件,它会对微信数据进行彻底的清理,同时也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卸载安装,也可以对手机的一些微信记录进行清理。但是这样的清理方式也有弊端,它的杀伤力很大,无论是你想删除的还是不想删除的,都会通通删除掉。

所以如果你手机上有非常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是不建议用这种通杀的方式去清除了。

这具体的微信记录进行删除,我们通常有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通用的,借助微信设置清除微信聊天记录,这样的方式的话是比较简单而且方便的,所以表面上我们是看不到已经删除了的微信记录。

通用的方式的话主要也是有两种,第一种就是我们滑动删除某人的微信聊天记录,或者是在微信的对话框里面长按微信记录进行删除。

还有的话就是通过微信设置,找到微信聊天记录进行。也可以选择某些人的具体的聊天记录删除。

这上面两种方法的删除,其实也是表层面的,要做到微信记录删除了不被恢复,还是得借助一些专业的工具。不但操作简单,还能保全现有数据,及时彻底删除,也不会被发现。

现在,目前市场上,“恢复大师”在这一块是做得非常好的,它能够对手机具体的微信记录进行彻底删除,而且不会误杀其他的微信记录,能够较好地保护您的*和数据安全。

对比较难清理的数据,恢复大师还会有工程师进行远程一对一的进行帮助清除,我用过几次以后,推荐给了很多朋友在使用,他们都说太好用了。那么我们在哪里去找到恢复大师呢。苹果手机可以在app store里搜索【恢复大师】就可以找到了,只要安装好就可以使用了,安卓手机也可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获取清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怎彻底删除聊天记录不被恢复?说了这么多现在懂了了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