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oremail论客全球安全生态合作伙伴召集令正式启动

 2019-11-19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聚焦电邮安全,赋能高效办公”Coremail论客全球安全生态合作伙伴召集计划于近日正式启动。网络安全即是国家安全,在新时期网络安全的背景下,Coremail安全生态合作伙伴计划整合领先的安全技术与服务,融合各家优势产品,打造一个连接客户、生态伙伴与Coremail的企业服务安全生态平台。

在安全生态体系下,生态伙伴与Coremail一起通过市场、技术、团队、渠道等多维度相互赋能,紧密联动,为客户提供完整专业的邮件安全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安全网络环境的诉求,实现聚合共赢。

赋能大数据,共创新商机

Coremail的愿景和使命是致力于让网络更安全,让办公更高效,随着网络安全问题的日益加重,邮件安全技术的改革创新也迎来了时代的新征程。开放、多元、合作、共赢的邮件安全生态的建立,为新时期安全高效办公开创新机遇。在此背景下,Coremail论客积极投入安全生态平台的建设,通过大数据与5G技术的赋能,融合各合作伙伴的优势产品与技术,共同为用户深度定制行业解决方案,增强产品功能。

截止目前,Coremail拥有10亿的终端用户,在政府、教育、金融等各领域的邮件解决方案深受客户好评,海量的垃圾邮件、钓鱼邮件等数据样本为邮件安全的应用提供底层支持,全自主开发的系统架构,配套的安全体系,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安全可靠和办公智能化升级。

合作伙伴的加入,既能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定价灵活的合作模式,也能为合作伙伴带来足够的差价利润;共享的渠道、客户资源、商机及营销支持,更能助力合作伙伴扩大市场规模;联动宣传,共同增强市场影响力,提升行业知名度。

伙伴征集计划范围

身份识别领域:产品涵盖生物识别功能,与Coremail共同合作开发产品集成身份识别功能等。

硬件加密领域:产品涵盖加密机功能,与Coremail共同合作开发服务器硬件加密等功能。

DLP数据防泄漏领域:产品涵盖数据防泄漏产品功能,与Coremail共同合作开发邮件防泄漏解决方案;基于邮件大数据的DLP策略研究;产品集成等。

态势感知领域:产品涵盖态势感知平台/系统功能,与Coremail共同合作开发邮件系统态势感知解决方案 Coremail提供安全管理中心基于云端大数据对邮件系统检测得到的综合分析结果,安全管理中心通过机器学习根据用户行为模式检测到异常行为的告警,合作伙伴可快速准确地掌握客户邮件系统安全态势)。

安全服务领域:产品涵盖渗透测试、安全培训、基线检查、攻防演练、web防火墙功能,与Coremail共同合作开发渗透测试+Coremail安全加固;基线检查+Coreamail整改方案;邮件系统攻防演练解决方案;钓鱼网站关停+钓鱼邮件处理方案;安全应急响应等。

反病毒领域:产品涵盖反病毒产品功能,与Coremail共同合作开发邮件系统反病毒等。

移动安全领域:产品涵盖APP加固、安全隔离、安全检测功能,与Coremail共同合作开发Coremail移动客户端安全加固等。

伙伴征集时间计划

2019年11月18日—2019年12月6日 安全品牌及产品资料征集

2019年12月7日—2020年1月10日 邀请甲方专家联合开展技术可行性评估与产品测试

2020年1月11日—1月17日 确定产品目录,安全生态产品公开发布

目前,Coremail已经和多个合作伙伴高效协作,帮助合作伙伴构建成功的业务实践,期待更多的安全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加入,携手共建企业服务安全生态平台,助力安全产业新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邮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