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菱:10多年的家电老品牌,凭什么在买买买大爆发下再获优势?

 2019-11-19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亿万人期待的双十一终于过去了,今年业绩无需多说,不断刷新创下的商业纪录似乎已经成为每年的“必然趋势”。天猫淘宝总裁蒋凡认为,这是一个中国新消费时代的开始,新的消费人口、新的消费供给、新的消费场景和行为都正在爆炸式的出现。

在买买买大爆发下,资金、供应链和新一代消费者都已为之做好了准备,但并非所有品牌都能转换路径成功。不惧消费的一代人出现,单纯的品牌塑造早已过时,本土消费品牌们反思的应当是该如何跟年轻人“好好说话”。

对于已有10多年小家电研发销售经验的东菱来说,更是以聚焦年轻力为首要任务。背靠新宝股份现有的成熟供应链和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再对企业本身进行解读和思考,提出了有效解决办法——品牌升级。此前,东菱就召开了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以“新趣”、“乐活”、“轻松”三大关键词诠释了东菱品牌的新态度。

以“圈养快乐”为核心,将产品实用性与享乐真切建构在日常生活之中,以积极、上扬的姿态,不断向顾客传达喜悦。自升级开启,东菱推出了一系列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创意趣家电,它们不仅拥有时尚个性的外观,还具备多样实用功能,让消费者生活处处充满惊奇,欢乐加倍。以不断挖掘产品与用户需求相共鸣的接地气手段,通过精细化运营,使得东菱品牌销量与影响力呈现爆发式增长,在今年双十一也交出了满意的成绩单。

在快节奏生活的趋势下,东菱推出的创意趣家电,不仅适应了不断细化的使用场景,还致力于为各受众人群打造高品质的精致生活。从基础一日多餐的早餐机、多士炉、多功能锅、面包机、料理机、小烤箱、咖啡机……到细节生活的暖风机、果汁杯、热水壶……全自动体验的智能小家电,为懒人趣享生活加分。

犹如个性化定制的东菱生活小家电,它承载的不仅是品牌的展示,更是为产品创造语言与用户进行深度对话。这也是品牌对用户的一种关怀,帮助用户找到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不管多忙碌的步伐,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舒适、轻松、愉快的生活节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