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对网站权重有何影响

 2019-11-19 16:32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高质量的友情链接

一个友情链接就相当于是给自己的网站投了一票,可是也不是随随便便一个网站就可以做友情链接的,低质量的友情链接不仅不会对网站有帮助,还会帮倒忙。而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对网站则有以下几点好处:

1. 吸引蜘蛛:当我们与一个高权重的网站做了友情链接以后,当搜索蜘蛛光临对方网站时,他就会沿着友情链接爬向我们自己的网站,也就增加了我们网站被收录的机会了。

2. 权重传递:前面我们主到了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就是给自己网站推广投了很好的票,比如,你的网站是与食物有关的,那这个友情链接就差不多是告诉搜索引擎,你的网站是与食物有关了。所以,在做友情链接时,我们一定要找主题与自己有差不多的网站来做,这样才可以让搜索引擎更快的提高我们网站的权重。

使用做友情链接来提高新建网站的权重是最好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如果你的网站可以得到10个高质量的友情链接,那么各大搜索引擎都会很快信任你,而且爱上你的网站;如果可以得到100个高质量的友情链接,那么你网站的排名就想不上去都难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友情链接
网站权重

相关文章

  • 中国有权重网站数据现状

    全网备案网站280万个,分别列举了移动站、PC站有权重的网站数量,不含未备案网站。从下文中,我们可以看到,能做到权重9的网站非常少,近有200个网站左右,这些网站要么是知名门户、要么是政府类网站。权重1-3虽然没有列出来

    标签:
    网站权重
  • 网站做外链和友情链接的帮助都有哪些?

    百度复杂的算法不仅考虑了您在页面上所做的工作。他们还会根据您的页外效果(也称为反向链接)的质量来判断您网站的权威和相关性。通过链接构建过程改善网站的SEO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要牢记百度白皮书上面的事项

  • 网站权重细解:百度快排的原理是什么

    今天聊一聊网站权重那些事儿,详细解读一下什么是网站权重。首先、抛出一个问题:你觉得网站权重存在吗?网站权重“高”或“低”是从哪里得出的数据?这些数据值得信赖吗?

    标签:
    网站权重
  • 简单几步教您如何批量查询网站权重数据

    网站权重数据是衡量网站的一个重要的指标,随着网站数目的增加,如果需要批量去查询网站的权重数据变得费事费力那么有没有什么简单的方式或者免费的工具可以一键搞定海量网站的权重查询操作呢?答案很简单,

    标签:
    网站权重
  • 如何利用百度百科提升自己网站权重排名分析

    百度搜索引擎作为互联网的入口,掌握了大部分流量的去处,当然旗下的产品会给予很高的权重,我们现在搜索一个资料的时候,通常排在前面的比如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文库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如何在百度百科中巧妙的植入你的广告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