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公主购战略签约众多品牌 探索会员电商新零售

 2019-11-19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1月18日,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公主购周年庆典上,公主购再下一城,正式与国际乳业巨头蒙牛、家电行业翘楚九阳、品质奶粉品牌贝因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公主购将携手以蒙牛、九阳、贝因美等为代表的众多优质品牌,共同通过“品牌+平台”双方赋能的方式探索会员电商新零售模式。而众多国内外品牌也将通过公主购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优选品牌、高性价比的人气商品,借助新型的会员电商业态强化品牌力。

口碑 打造零售制高点

通过资源跨界整合探索中国品牌的新零售模式,是本次签约的合作主旨。蒙牛社交零售平台 副总经理兼美丽事业板块负责人高山、九阳浙江运营中心总经理陈翔、贝因美集团创新零售总经理唐岳军与公主购执行总裁张飞作为品牌方与公主购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启动战略合作。

多品牌战略签约现场

此次,随着公主购与众多品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落地,各方将进一步推进跨界合作。

通过与优质品牌的深度合作,打造并完善品牌直供体系,公主购在深度挖掘供应链价值的业务布局也将得到强化与深入。依托高效连接品牌方和会员用户,公主购长期致力于极致压缩供应链路,打造高效可信任的新零售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活动现场,公主购执行总裁张飞对公主购的品牌合作战略进行了深度解读。张飞表示,作为一家创新型的会员制电商企业,公主购一直坚持为会员与合作伙伴打造一条更高效、低成本的产业链路,为会员提供更多价值权益,助力中国家庭消费升级,同时也推动品牌方进一步触达终端消费者,促进渠道下沉。

成立至今,公主购正是秉持这一创业初心,坚持致力于在现有的共享创业模式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全链价值更大化,通过在模式、供应链、流量获取、培训赋能、会员收益、客服等全链路上的关键节点进行创新和优化,打造全新升级的S2B2C 2.0。

模式创新勾画新蓝图

用了仅仅一年时间,公主购已然成为了会员电商的行业黑马。截止目前,公主购用户人数已经近千万,APP应用市场峰值下载量达到18名,和同行业头部电商平台并驾齐驱,一年时间创造了中国社交零售领域中的“公主购纪录”。

一年时间打造“公主购纪录”

这已经不是公主购第一次为行业带来的惊喜。过去一年中,平台上线5天新增用户50万人,半年用户突破200万,9月销售额突破数千万,10月国庆大促APP下载量破100万,用户数超过500万人,APP Store冲入购物软件排行榜第18名,比肩同行业头部平台。

而在2020年,共公主购将持续进行全方位的品牌合作升级,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新型会员制电商平台,有效满足一般中国家庭90%以上的日常消费需求,凭借用户体验的口碑力、人际分享的信任力为优质的品牌创造了全新的零售格局。

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未来公主购也将和蒙牛、九阳、贝因美等合作伙伴共同在推动品牌渠道下沉领域进行更积极的尝试,依托公主购的会员电商网络以及个体赋能的商业模式,并借助合作伙伴的强大品牌势能,双方将持续不懈为强势赋能平台会员,依托口碑和信任的力量,将更具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传递给普通消费者,助力中国家庭的消费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