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直把安全放在首位的RemoteCall远程软件

 2019-11-19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前,深圳网警在微博发布了关于某远程软件的紧急通报,要求正在使用该软件的公司和个人最好能够进行卸载,防止网络攻击发生。远程软件的安全问题再一次被推倒风尖浪口。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带来,远程软件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远程控制和远程协助功能逐渐成为各大企业的必备工具,帮助企业提高了IT支持维护和客户支持的效率。而对企业和机构来说信息安全是至关重要的,选择一款安全有保障的远程工具变得刻不容缓。

RemoteCall远程协助软件主要用于客户支持和内部IT支持维护,凭其无缝可击的安全性已被亚洲金融圈和公共机关广泛应用,在全球拥有上万家企业用户。安全要求极为严格的金融圈和公共机关选择RemoteCall的理由是什么呢?

RemoteCall远程协助从开始到结束整个过程都有安全保障。

远程连接——需要客户亲自输入连接代码才能实现远程连接,并且代码为随机生成的一次性连接代码,仅能使用一次,有效防止他人的连接。

远程开始——远程控制开始时必须取得客户同意。只有客户点击同意接收远程协助,客服才能使用桌面控制能功能。

远程中——远程协助进行中运行特定功能也需要客户的同意。客服在远程协助中要进行录像、截屏或收发文件时,为了保护个人隐私需要再次取得客户的同意。

远程结束——远程协助结束后远程连接模块会被自动删除,从根本上杜绝来自外部的远程连接。

权限设置——可以以账户和群组为单位设置客服对客户电子设备的访问权限,有效防止信息流失。

数据保护和网络安全

如果连接信息不做加密处理以纯文本(plain text)传送,有直接暴露给黑客的危险。为了安全的数据传输,应该在当地通过第一层加密对要传输的数据做安全处理。RemoteCall所有远程会话中传输的数据都在End-To-End中进行256-bit AES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压缩加密后传输。

RemoteCall的安全服务器使用SSL网络服务器认证书。远程协助会话连接时,提供强大的2048-bit SSL (Secure Sockets Layer)加密化通信。用SSL网络服务器提供对PC和服务器之间传输的所有数据的加密通信,就算在黑客的恶意攻击下也可以安全传输数据。

此外,公司以严格的安全准则运营和管理数据中心,并进行安全的服务器运营,而且在内部树立并运行安全体系。

如今,安全已经成为企业和机构选择远程服务的标准。而安全无法在一两天里改善和完成,需要平时持续的投资,组织的支撑和国际水准的物质环境才能造就无缝可击的安全保障。RemoteCall对安全服务的投资从不吝啬,通过在技术、物质、管理层面彻底的安全管理使客户公司可以使用最方便和安全的远程服务。

作为企业必备商业软件的RemoteCall远程协助,已经广泛应用于全球155个行业的上万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的企业涉及了银行、证券、远程、PC制造、IT等诸多行业,其中,RemoteCall远程协助在亚洲的金融行业和公共机关的占有率高居榜首,并且蝉联多年。未来,RemoteCall远程协助期望能够助力更多的国内企业和机构,为其搭建起更加安全高效的远程支持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开发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深信服上网行为监控:《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

    仪式见证共期未来论坛同期举行了两项重要仪式: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启动仪式及《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管理办法》发布仪式。这两项仪式标志着广州市在产教融合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全国产教融合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内容一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

    标签:
    网络安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