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家装时代,传统装修出路何在?

 2019-11-20 14:0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国房地产住宅精装修政策的全面落实,各个城市的毛坯房越来越少,极致状态是百分百精装修。这意味着,未来十年,资源越来越少,只会做毛坯房装修的家装公司,将逐渐和毛坯房装修市场一起烟消云散。无论从用户的角度,还是企业的角度,家装行业的互联网化都已经成为了现在以及未来必然的道路。

中国的家装行业是一个充满变革机遇的万亿规模市场,市场规模虽大,但真正的大品牌却寥寥无几。装修游击队众多,群龙无首,无法跟碧桂园的这样的大企业,抢占市场的份额,想转型没有雄厚的资本,缺少真正的装修行业领导者。

平台资源整合大数据时代,有了平台就有了资源!装修快车网定位于“互联网+装修家居”平台新模式出现,全国开通100多个城市,带领众多装修公司,杀出重围。帮助装修公司,整合当地的装饰资源,结合平台的模式,形成整个装饰产业一条龙服务。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