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JEET、苹果、小米、华为、BOSE蓝牙耳机全面横评,谁最值得买?

 2019-11-20 10: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是数码产品爆发的一年,尤其是真无线蓝牙耳机,单看苹果,一年就推出了两款:AirPods 2代和AirPods Pro,要知道AirPods 1代还是三年前的作品了。可见现在的蓝牙技术确实成熟了不少,连带的,国产蓝牙耳机市场上也是一片繁荣,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五款全网最热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各具特色,适应不同用户群体,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对号入座。

先来看看是哪五款呢?全家福如下:

那就是JEET Air Plus、苹果AirPods pro、小米air2、华为FreeBuds悦享版、BOSE SoundSport Free总共五款蓝牙耳机。

虽然品牌和价格不同,大家还是可以从配置上来对比一下的,毕竟数码这方面,内在的配置是最重要的了。

从配置上看,除了AirPods pro是苹果家的最高的外,安卓阵营最高端的就要数JEET Air Plus了。下面就结合大家的需求,说说这五款蓝牙耳机的表现吧。

第一、综合性价比冠军:JEET Air Plus

之所以说JEET Air Plus是综合性价比冠军,是因为这款耳机价格便宜,不到400元,但配置却是这几款安卓蓝牙耳机里最高的,高通芯片、蓝牙5.0、全频HIFI动铁单元,不管是哪一项拿出去,都是堪比大品牌的千元机的配置了。

就拿高通QCC3020的芯片来说,这款芯片在解析力、传输性能、能耗比、延迟等各方面表现会好一些,尤其是延迟,因为支持aptX编码,所以带来的延迟效果是非常理想的。我试过戴着JEET Air Plus打王者,延迟几乎可以忽略,我还拿了一血!

除了蓝牙连接比较稳定,延迟低之外,最让人期待的就是JEET Air Plus的音质了,毕竟是有动铁单元加持的,高通芯片让它还能支持APT-X、AAC和SBC音频编解码技术,有了这项基础,JEET Air Plus就有了音质清晰和逼真的基础,当然仅仅如此还是不够的。有了强大的硬件基础之上还经过了长时间的专业调校,而达成的效果就是JEET Air Plus的三频均衡,层次分明,解析度也很高,特别是它的人声十分清晰,在中高频的音质上十分透彻,音效饱满。

第二、小米手机最佳拍档:小米air2

小米Air 2采用的是恒玄WT230芯片,之前好像没看到别的蓝牙耳机用过,应该也算是首发,不过也不是什么太好的芯片,小米自己的宣传页面也没提。这款芯片最难得的是支持LHDC编码,可惜的是目前支持此编码的设备太少,目前仅有小米9 Pro能够支持此编码。

功能方面,小米还支持入耳检测,另外针对小米手机还有弹窗和语音呼唤小爱同学,而如果你用的是小米9 Pro,能体验到LHDC那就更完美了。

可以说,小米Air 2是作为自家生态的一个入口,更像是专门给小米产品准备的耳机,所以如果配合上自家的小米手机,效果还是挺理想的,但是如果你用的不是小米产品,体验到的可能就是一般的2-300的普通蓝牙耳机效果了。

第三、降噪小能手:苹果AirPods pro蓝牙耳机

苹果AirPods Pro的外观相对1、2代来说,改变真的很大了。估计是为了主动降噪功能,苹果终于采用了入耳式设计,并加大了耳机本体部分,虽然外形又被网友吐槽为“吹风机”、“豌豆射手”,不过性能还是很强大的。

其中,最出色的就是它的主动降噪技术了,从原理和内外双麦这点上看,苹果的主动降噪原理跟其他家产品类似。都是利用声音本质是空气震动这特性来做主动降噪。不同之处是苹果的降噪功能是动态调整的,会以每秒200次的频率持续调节,以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效果。

虽然AirPods Pro并不支持降噪级别调整,但它配置了一种“通透模式”,介于“降噪”(反向声波全开)与关闭(硅胶塞物理阻隔被动降噪)之间,让用户能清楚听到周围声音,适用于需要听到周围环境的使用情景,比如夜跑的时候。用手指捏一下耳机柄上那个平槽部分,就可以在通透模式和降噪模式之间切换。非常的方便。

第四、运动健身绝配:BOSE SoundSport Free蓝牙耳机

BOSE家是有名的运动蓝牙耳机品牌了,在外观设计上,BOSE SoundSport Free 继承了 SoundSport Pulse 的设计,造型和之前基本保持一致。只是SoundSport Free 的体积会比 SoundSport 要稍大一点。

跟部分完全靠机身和耳腔*、摩擦固定的运动耳机不同,SoundSport Free 并没有采用这种完全嵌入的佩戴方式。它同样具备了 BOSE 家最为经典的“鲨鱼鳍”软胶结构来固定,比起其他品牌要靠*力固定的耳机要舒服不少。而且最重要的是,能提供很高的牢固性,不管怎么蹦蹦跳跳,都不会轻易掉落,对于爱运动的朋友非常的友好。

同时,BOSE SoundSport Free蓝牙耳机的机身支持 IPX4级防水防汗,这个对于要兼顾通勤的运动用户来说也算够用了。

第五、华为机:华为FreeBuds悦享版蓝牙耳机

华为FreeBuds悦享版的外观颜值算是不错的,有两种经典颜色可选,简约白和碳晶黑,整体看过去它的色泽不错,有钢琴烤漆的感觉,丝毫没有塑料的廉价感,除了颜色华为 FreeBuds 悦享版还采用了一种类似高尔夫球杆的设计,流线型的设计让它形态优美,颜色加外形总体来说气质一流,基本百搭无惧任何场景和年龄段。

这款华为FreeBuds悦享版蓝牙耳机,是华为家比较平价的款式了,搭配华为手机,也支持弹出动画,耳机全身没有任何按键,操作全部采用触控式,双击右边耳机即可播放或者暂停音乐,当有来电通话时,双击任何一边即可接听电话,随后双击即可挂断电话,想要呼唤手机助手,只需要轻点两下左边耳机,智能又便捷,如果你手持华为手机,寻找一款入门使用的TWS,可以考虑。

以上五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总体来说,性能都还不错,对得起价格,不过要说最有性价比的,还是非JEET Air Plus莫属,不仅蓝牙连接稳定,音质也一流,影音体验更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