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联储证券心系公益,荣膺“2018年度金牛券商资管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9-11-20 12: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中国的崛起,企业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社会致力于脱贫攻坚的当下,作为券商行业的佼佼者,联储证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关注贫困地区发展和弱势儿童身心健康,将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2019年11月9日,第七届“金牛资产管理论坛”暨 2018 年度“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联储证券”)凭借在精准扶贫、支持实体经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与中信证券、中金公司、东兴证券一道荣获“2018年度金牛券商资管企业社会责任奖”。自2016年以来,联储证券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的号召,全力推进“一司一县”结对帮扶贫困县活动,先后与国家级贫困县安徽阜南县、河南宜阳县、鲁山县签署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合作协议。从此,联储证券致力于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模式,并始终秉持着“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积极从事慈善公益活动。

联储证券“2018年度金牛券商资管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7年,“心联心”公益计划正式落地,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成立 “联储公益专项基金”,并先后与上海闵行区浦江润和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爱支教公益项目、“我们的自由天空”公益助学(OFS)项目、歌路营“新一千零一夜”睡前故事项目、支教2.0项目,以及“女童保护”等公益项目合作,关注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孤儿及其他弱势儿童的心灵成长。2018年,联储证券对口援建的山西省隰县寨子乡“上干村爱心光伏电站”正式投入使用。次年,由联储证券主承销的延安城投2019年非公开发行扶贫专项公司债券在上交所正式挂牌,发行规模10亿元。此举不仅获得资本市场合格投资者广泛认可,还凭借金融手段赋能革命老区脱贫致富。

联储证券“心联心”欢乐营项目走进阜南县

经过近几年公益实践,联储证券已帮扶包括阜阳县、鲁山县、宜阳县、延川县、隰县在内的多个贫困县,扶贫资金支出总额超过170万元;教育类慈善项目,慈善资金支出总计超过300万元。所到之处,无不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联储证券副总裁兼上海资产管理分公司总经理陈蒙举表示:“联储证券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坚定履行社会责任。一方面,积极运用金融手段,结合自身业务优势,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模式,实现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另一方面,协同基金会和公益组织,聚合多方资源,让公益事业更专业、更聚焦、更具生命力。” 与此同时,联储证券也没有忽视自身专业性的打磨。秉承“诚实、稳健、合作、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联储证券在自身业务方面也已构建了较完善的产品体系、投研体系、合规风控体系、营销服务体系,以多样化产品类型,满足客户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需求。

联储证券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模式

“为社会创造价值”是联储证券坚守的使命,也是企业的初衷所在。联储证券在关注贫困地区发展、关爱弱势儿童身心健康、关心中国教育事业等三大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自身的正能量转化成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未来,联储证券将继续围绕“心联希望,爱储未来”的公益理念,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活动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