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青葱岁月一晃而逝,探探倾心多年不负

 2019-11-20 15: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奔三的我,终于赶在30之前把自己嫁出去了,那个人,也恰好是彼此心悦的他。说到我们的相识,不得不提的就是探探。

大概是2015年的时候,探探刚开始流行,我大学刚毕业正在实习。按理说,二十四五的人了,是该谈恋爱的时候了,家里也免不了会问问我的情况。但是奈何工作性质的关系,并没有机会遇到心仪的男生,干着急也没有用。

直到一次和闺蜜吃饭,她说周围找不到合适的人,是因为圈子的问题,可以上网试试呀,哪怕找不到男朋友,多接触接触其他人,也是有益无害的。确实如此,回家之后就开始在手机搜索社交软件,误打误撞就下载了探探。

那时候的探探,功能和现在差不多,就是最基础的左滑右滑。由于当时探探刚流行,所以很多人都是带着好奇心来用的。那时候也认识了不少人,但由于我个人性格比较内向,所以很多都聊不了几天就没有联系了,直到遇到现在的先生。

其实当时我第一眼并没觉得他有什么特别,只觉得长得还算舒服,并且是他先右滑喜欢的我,我也就没多想,右滑了解一下嘛!之后,就是简单的介绍,他一直在找话题,看来是个善谈的人。和他聊天很有意思,当时我就觉得他是一个思想比较成熟的人,他的善谈并不会给人啰嗦的感觉,反而会让人觉得头头是道。

就这样,我们在探探渐渐无话不谈,直到很久之后的奔现。都说两个人接触时间长了会有些相像,我觉得没错。现在的我,也像他一样,能够比较成熟的分析事情的利弊,也在渐渐地变得外向。

直到我们在一起第4年的时候,他单膝跪地,给了我一份承诺。岁月匆匆,探探相识的我们仍旧不负彼此,未来仍能携手相伴,或许就是他给我这一生,最大的浪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探探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