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食流携手中伦文德,正式展开规范化上市筹备工作

 2019-11-20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8日,美食流上市法律顾问——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顾问团队飞抵长沙,对美食流进行了详细的业务指导。美食流目前正处于业务飞速发展、市场快速拓展的成长阶段,此次携手中伦文德展开探讨工作,旨在为公司夯实法律基础、寻求上市筹备前期的法务、财务合规建议。

当日,美食流董事长兼CEO李漾波先生与中伦文德顾问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李总就大数据赋能的为你充值业务的模式、规模,与中伦文德顾问团队展开了探讨和意见征询。他在美食流新业务模式的介绍中提到:“美食流主推的大数据赋能的为你充值业务是完全创新的,它将消费者变成了商家‘存在银行里的固定资产’,这笔资产还可以持续给商家带来消费分红,同时消费者也在消费过程中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中伦文德顾问团队非常认可美食流为餐饮行业赋能的全新业务模式,并表示大数据赋能的为你充值业务可以作为主营业务帮助公司形成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的能力。

随后,李漾波董事长及美食流高层管理团队与中伦文德方进行了业务开拓操作细节和财务合规方面问题的探讨。

杨琪律师提出:“在企业上市过程中,财务方面最基本的要求就是用财务事实把业务事实落地,所以平时在业务合同的制定中,财务部门一定要站在专业角度审核合同。美食流目前在资金流向和税务处理方面,是完全符合法律法规的,证照齐全为美食流下阶段的业务迅速扩张提供了基础的法律保障。”同时,中伦文德方在深入探讨的过程中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调整意见,如会计政策的选择、会计细节的处理等,帮助公司理清产权关系,扫除法律障碍。

有了良好的、合规的企业运作机制和财务体系,即拥有了稳定的大后方根基,美食流的发展速度将会越来越快,越来越稳。通过此次探讨,中伦文德还帮助美食流在经营合规、业务流程完善和财务机制健全的基础上,形成了清晰的业务发展战略目标,制定了有效的融资策略及计划。

美食流李漾波董事长表示,公司将根据中伦文德的调整建议,更加完善业务流程、健全财务机制,在今后市场的快速发展过程中,体现出高效化、专业化、规范化、合理化的一面。美食流争取让每一位城市合伙人早日分享到市场回馈的资本红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