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降权要检查哪些问题?

 2019-11-20 15:37  来源: 佛山镐站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点击作弊

网站始终追求的目标就是访问量,对于一个网站的价值评估,就是看它的日活跃指数。不少网站的站长为了实现某一个指标,会让有效点击变为作弊点击,这也是一些人在给自己的网站刷点击把网站排名刷掉的一个原因。

关键词堆砌

网站优化的方法里面经常可以看到堆砌关键词。不过,关键词堆砌还不是说网站的标题关键词的堆砌,更常见的是在文章内容里面堆砌关键词。尽管有很多介绍网站SEO优化的知识都谈到了要把关键词的密度控制在2%-8%之间,但是这个标准也是没有科学根据的。

页面质量差

网页的质量差,无法对访问者提供有效的帮助,就要降低展现的次数。与此同时,如果网站里面这样类型的网页占到了很大的比例,也会影响到搜索引擎对站点的评级,页面质量不佳是网站降权的一个关键点。

链接作弊

之前有一个网站,点击量一直都不是很好,于是就在一个权重比较高的网站做了广告,发布了一个外部链接。本来每天的含微量只有2000IP的样子,因为有了外部链接,每天的访问量突然就上升到20000IP,可以说上涨了10倍。但是因为价格非常贵,只做了一个礼拜就没做了。后,网站就被搜索引擎降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