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年投影仪牌子哪个好,选购攻略看这篇

 2019-11-20 15: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了解到投影仪这东西,不得不说,为了买到适合自己的投影仪,智商税着实交了不少,但是好在烧钱程度比玩摄影要好很多了,勉强能够支撑!

不太懂参数,就说我的日常使用体验。先来数数我跳过坑的投影仪,买过某米的play小投影仪,在画面校正上挺费劲的,画面色彩很奇怪;还有一款是一个杂牌子,朋友家看到的,什么派,结果是才用了不到3个月,亮度一下降下来了,根本没法看。所以,要买投影仪的小伙伴听听我的总结再下手也不迟!

一、不能买存储太小的微型投影仪

如果你要买微投,我认为首要就是内存不能小,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微投的突出功能有两点:1.能充电看电影,摆脱电源线;

2.体型小巧,方便携带。

简单说就是可以带出去玩的时候用,像野营、旅游等等,非常实用,但是如果内存不给力,不能多存储几部电影也是白搭,闹心程度参考手机内存。

二、不能买价格低于1000元的投影仪

不论是谁,告诉你有个投影仪少于1000元很好用,那他一定是想坑你。因为目前没有一家正规品牌生产过千元以下的投影仪,在成本上就不能满足。对于千元机,我的总结就是——一个大玩具,还有安全隐患的那种。如果想用1000元买高危玩具,那就当我没说好了~

干货区,如果你想在2020年买个投影仪,价格不太贵、用起来不糟心的,那首选是要大品牌的东西,原因是有安全保障,朋友家的某派用的时候噪声巨大,简直就是烧开水既视感,并且机器很热,感觉随时有爆炸的危险,所以还是选大厂商的比较放心。

其次选存储大+功能全的投影仪,其实某米的投影仪已经很好了,价格也还合适,2000元多,就是8G的内存太鸡肋了,让我不太满意,还有就是功能不太全,梯形校正必须要手动,看了别人自动梯形校正真的心痒痒。所以投影功能上,只有一条——越全越好。当贝C1微型投影仪是我2020年的投影仪选购清单,内存是16G比之前大了一倍,这也是我能找到微投里最大的配置了。

然后支持自动对焦、自动上下梯形校正功;还有电池也大了很多,噪音更低;镜头也是全玻璃的(这点摄影人很在意),市面上绝大多数投影仪都是树脂镀膜的镜头,当贝投影貌似是个例外,不相信的可以去查实。画面看起来很不错!最后是价格,反正低于2000元,也不知道明年还会不会再降价。

跳过投影仪的坑,也了解了更多投影仪的选购小知识,无师自通选择适合自己的投影仪,有投影仪选购问题可以评论区留言,为你支支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 618家用投影仪为什么选择买坚果N1 Ultra?这篇文章告诉你

    618年中大促的战鼓已经擂响,许多消费者打算618入手一款投影仪,与家人一同感受家庭影院的魅力,坚果N1Ultra、极米RSPro3和极米H6是三个不同光源类别中的各自的佼佼者,同样都是4K和大品牌,到底如何选择让广大用户犯了难,今天我们对这三款投影仪做一下横向测评。从参数看性能强弱参数是衡量不同产

    标签:
    投影仪
  • 十六城投影画质盲测活动落幕,坚果投影发布公开信

    中国正处在进入新科技时代的风口浪尖上,各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和强大的市场消费力,都在刺激着新科技产业翻涌升级。细分到家用投影仪行业,近几年来,智能投影作为新兴家电品类的中坚力量,展示出惊人的增长韧性,据洛图科技(RUNTO)预测,2023年中国市场投影仪销量将达到735万台,同比2022年增长117万

    标签:
    投影仪
  • 坚果投影画质以83.76%的支持率碾压“超级混光”

    6月8日,坚果投影在深圳万象天地等全国16个地标性核心商圈,举办由凤凰网科技独家直播的“投影画质公开对决"全民盲测活动,通过随机邀请路人进行盲选的形式对三色激光产品(坚果N1Ultra)和”超级混光“产品(极米RSPro3)的画质进行对比体验,现场除了随机邀约路人进行体验投票之外,还邀请到凤凰网科技

    标签:
    投影仪
  • 三色激光投影为什么成为居家新宠,只因画面太美

    要用两个字来形容最近投影仪的热度,那简直就是泰裤辣。先有行业内部光源技术革命受到央视关注,后有国产投影在奥斯卡疯狂圈粉登上热搜,眼下又快到年中618购物盛典,顺着这波热度,传统家用电视的地位可能要坐不稳了。与很多电子产品一样,相对表面光鲜的热度而言,投影仪背后也经历了苦痛的变革。从早期市场的混乱之治

    标签:
    投影仪
  • 2023最强投影指南!你与精致生活只差一台坚果N1 Ultra

    当好莱坞大导演们都开始用投影仪看电影,一种全新观影方式正悄然改变我们的生活。对于都市男男女女来说,行走在钢筋混凝土丛林,一台投影仪来相伴,抚平城市的冰冷与倦怠,是恰到好处的温柔。一年一度的618购物节即将到来,作为一年中购买电子产品最划算的促销日,是时候挑一款投影仪了。针对市面上多如牛毛的投影产品,

    标签:
    投影仪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