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降权和友情链接有关吗?

 2019-11-20 16:05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被降权的网站都是被这样那样的友情链接所连累,大部分原因由于跟自己链接的对方网站使用了一些不正当的手段来提高排名或权重,而导致其网站被降权甚至被K掉,从而把自己的网站也连累起来了。

俗话说蛇鼠一窝窝。搜索引挚对待这样的站奉行的宗旨是有K错,没放过!所以,友情链接的检查也是重要的一步工作,应当仔细的把每个友情链接彻彻底底的检查一遍,通过分析对方的网站有没有存在嫌疑的地方,如果有的话,那么就要立刻把链接下了,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分析友情链接步骤,这里我归纳三步:一快照,快照可以直接的显示对方的网站是否友好。

二外链,通过查询对方的外链历史记录,从而看出对方的外链是否一直稳定的增加,而不是坐过山车那样,时而上时而下的。

三内容。搜索引挚曾明示,一些敏感的词绝对不纳入索引之中,所以有必要检查是否有敏感词,如色情之类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