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降权可能和网站外链有关

 2019-11-20 16:06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检查网站外链,主要检查自己网站的外链稳定性,通过分析外链数的数据,得出自己的网站外链是不是很平稳的增加,不会从过山车一样,冲上去霄再降到地面再冲。

这样的话,即使自己看了都觉得刺激了。让搜索引挚知道了,那还不是一命呜呼了?还有回想一下自己做外链的时候用的词有没有擦边词出现,发的链接有没有不得当的,发外链的地方有没有不适合的。

就像笔者的曾经一个站,因为主要通过百度空间来推广,最后空间遭到查封,第二天,网站也跟着遭炴了。所以,不要只依赖一个地方的推广,要做好广而精,外链的拖累使网站降权的例子数不胜数。只有在搜索引挚接受的范围下推广才能更好的避免网站被降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