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降权的非常规原因分析

 2019-11-20 16:28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降权的其他非常规原因

1.做好内容和外链建设

对于网站排名来说对其影响最大的是网站内容和外链了,很多时候网站排名之所以下降就是因为网站内容和外链的原因,有可能之前我们做优化的时候对这个很上心,每天都是原创、高质量的外链,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质量就下降了,从而导致排名下降,这时候站长们应该明白自己要做哪些事情了吧!

2.服务器运行的情况

网站寄托在服务器之上,像常见的网站被挂马,服务器长时间关掉或者不稳定都会影响到网站的抓取与更新.

3.正常的缓存反应

有时候的网站降权,或许跟网站本身并没有太多的关系,平时像搜索引擎快照回档,权重误认都是有可能的,这个时间我们可能需要给搜索引擎一点耐心,一般过两三天就会回来,如果长期比如过了一周还没有未来,就可以找其它原因了.

4.分析竞争对手

网站SEO就像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有时候网站排名下降并不是因为自己的网站出现了什么问题,而是竞争对手超过了我们,把我们的网站挤下去了,对于这种情况,重庆SEO能给出的办法就是持续地做SEO优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