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常见网站降权有哪些原因分析

 2019-11-20 16:54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从业者都会遇到的问题网站被k,网站降权那么,常见网站降权有哪些原因呢?网站被K的表现有哪些?做网站seo优化这些问题必须知道,分析一个网站的重要知识点

1、site:域名,首页不在首位:一般情况首页权重要高于其他页面,如果首页排名不在首页,是搜索引擎对网站惩罚的一种征兆。

2、网站收录量剧减或完全消失:收录急剧上升说明优化到位受到搜索引擎的喜好,如果急剧下降说明被降权。

3、site:域名,网站首页消失:一般是黑链违规内容导致被k,若非重大问题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4、网站收录只余首页:如果是新站可以不用去管,如果是老站只剩首页,100%是被k站了。

5、排名下降:如果排名下降幅度不是很大不用去理会,努力做好自己,如果排名降到10页外或者找不到排名这就意味着已经被降权了。

6、网站秒收文章搜不到:文章被秒收说明网站对搜索引擎的喜好度高但是没有排名就说明权重低,新站往往是这样能快速被收录却没有排名,如果被降权也是这样子。

7、网站外链骤减:网站外链减少的情况比较多,如果遇到搜引擎更新减少很正常,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外链质量低,搜索引擎对低质量内容重复内容的删除造成的,如果外链急剧下降至正常数量的一般一下那就要注意了。

一般网站被K恢复就要有耐心了,因为被k过的网站恢复期可能会比较长,做网站seo优化的时候尤其要小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