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原来微信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真的只需要1分钟

 2019-11-20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我们日常微信聊天时,经常会把一些不重要的聊天记录随手删除,以此释放微信空间,可是由于我们的粗心大意,删除的时候经常出现误删除,把重要的聊天记录误删除了还能恢复吗?别着急,就在刚刚,官方公布了三种可以恢复微信记录的方法,大家跟着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微信如何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

方法一:通过迁移来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

微信中的“聊天记录迁移”功能可以帮助我们备份重要的聊天记录,我们通过这个功能就可以完成备份,不过操作之前先准备好另一个设备,手机,iPad,电脑都可以,用来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

具体操作,打开微信点击设置,然后选择“聊天”,接着“迁移聊天记录”,最后“选择聊天记录”确认迁移即可。

方法二:微信系统奔溃后丢失的聊天记录恢复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如果是由于微信闪退造成聊天记录丢失,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帮助与反馈”,虽然遇到这种情况的概率比较小,还是做到有备无患!

具体操作,打开微信设置,直接选择【帮助与反馈】然后接着点击右上角的扳手符号,接着点击修复聊天记录即可!

方法三:手利用第三方恢复工具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

上面的方法是辅助恢复微信记录的,我们还有更专业的恢复方法,那就是手机恢复大师,一款技术性的恢复软件,能帮你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甚至几年前删除的都可以!

手机下载安装“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苹果手机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手机恢复大师”,安卓用户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在线还可以一对一帮你恢复微信记录。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恢复微信记录的方法,不管你使用哪一种方法,只要可以帮助你将聊天记录恢复就可以,小编的目的就是让小伙伴们不再为恢复微信记录而烦忧,小编希望这三种方法为你排忧解难!赶紧收藏学习一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