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纳鑫集团贷后管理中心10月总结会议圆满落幕

 2019-11-20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6日,纳鑫集团贷后管理中心10月总结会议在深圳总部多功能厅召开,纳鑫集团总裁兼法务中心总经理沙起鑫、贷后管理中心总经理李猛、战略品牌中心总经理张春梅、贷后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赵晓峰、贷后管理中心风控副总监何小萍、贷后管理中心区域风控督导及全国营业部风控经理等共计40余人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纳鑫集团总裁兼法务中心总经理沙起鑫对全国各区域参会代表表示欢迎,接着以“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严守合规底线”为主题致辞。他表示:不管在哪个岗位,只要我们恪守尽职,对公司怀有赤诚之心,对业务精钻务实,认真做好每件事情,每个人都有晋升的机会。

沙总表示:纳鑫集团能在暗流汹涌的市场环境中生存下来,顺利发展至今,得益于我们坚守合规,踏踏实实做好汽车金融服务业务。严控合规,是公司当下第一要务。每位员工既各司其职,又相互牵制,坚守合规底线,筑牢风险防线。同时,沙总讲解了纳鑫集团未来的市场战略规划,将实施以“城市渠道+王牌经纪人”两线并行策略,配合与业务相关的合作伙伴,在线下设立运营中心,储备优秀人才,进而形成标准化的汽车金融服务平台。

纳鑫集团贷后管理中心总经理李猛强调:公司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公司的稳步健康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公司所有业务线一直都在坚持合规,坚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汽车金融服务。相信即便在行业处于“高压”的环境下,我们依然可以砥砺前行。

纳鑫集团贷后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赵晓峰表示,在工作各个环节应注重公平,务必坚持合法合规。合法合规是基础,尤其是汽车金融服务业务,一定要保持足够的敬畏之心。

风控审批中心审批经理刘玉珍对风控审核注意事项作分享,有利于贷后及风控日常工作效率的提高。纳鑫集团特约法律顾问塔娜从新规解读和业务防范风险及校对这两方面进行法律知识宣导。法务中心总监涂君对公司业务在法律合规方面作进一步补充。她表示,公司所有产品皆符合法律监管要求,合法合规是公司一直坚持的底线。财务管理中心结算会计余欣欣对财务核算和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培训中的小测试环节更是让大家受益匪浅。产品运营部孙占明进行产品结构和费用解析分享,阐述了公司具备经营行为合规和利率合规,更加坚定了与会人员对公司产品的信心。

下午,会议进入互动体验式培训,运用特定的团队项目,如趣味十足的“七巧板”、“生死电网”、“急速60秒”,让与会同事在最短的时间内轻松融入团队,快速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加强了与会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会议来到了振奋人心的颁奖环节。对10月份贷后管理中心优秀的风控经理进行表彰。同时为假期回款业绩突出的风控经理和客服同事颁发丰厚奖金。

最后,纳鑫集团总裁兼法务中心总经理沙起鑫作了总结讲话。沙总肯定了这次贷后管理会议的成果,并对下一步贷后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确保“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认清贷后管理的重要性;二是部门分工要到位,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将贷后工作做扎实;三是制度落实要到位,严格按照制度流程进行贷后管理;四是学习要到位,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学习有关知识制度,不断提升专业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都进一步加深了对贷后管理工作各环节的认知,解决了目前贷后工作难点和疑点。相信在年底,针对贷后工作方面,贷后管理中心各部门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p2p网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