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禾科技:金融监管聚焦信息安全,科技创新构建风控“壁垒”

 2019-11-20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2日,北京银保监局印发《关于规范银行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类业务及互联网保险业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银行保险机构有关合作类业务明确了监管要求,其中着重强调客户信息安全保护的重要性,掀起了金融科技企业运营及风控创新的又一轮高潮。

监管部门关注信息安全,风控升级管控消金风险

同时,《通知》对信息安全管理也进行了加强,确保能够完整记录和保存业务的交易信息,能够完整、准确地还原相关交易流程和细节,保障业务安全。

金融监管部门必将积极推动金融机构建立与外部风险隔离的“防火墙”,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同时,金融监管的加强,也对金融科技企业的风控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目前,金融科技企业的风控能力并不尽如人意,数据泄露事件频发,严重影响了金融数据的安全和金融科技行业的健康发展。作为金融科技消费信贷领域的佼佼者,数禾科技成为金融监管趋严环境下金融科技风控创新的表率。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数禾科技打造行业领先的金融风控能力,有效管控了个人消费信贷的风险,在信息安全问题频发的金融科技领域巩固了竞争优势。

打造行业领先风控能力,保障业务过程安全

为了保障业务安全,数禾科技打造了全方位、数据驱动的风险管理系统,覆盖消费信贷的所有步骤,实现用户筛选、信用评估、贷后管理、信贷配给的全流程消费信贷管控,有效降低风险。另外,数禾科技依托领先的风控体系,打造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并赋能金融机构,涵盖获客、风控、运营、客服等环节,极大地满足了金融机构的技术需求,提升其风控能力,从根本上保证了交易的安全。

风控作为金融科技企业的核心能力,其能力高低与企业的技术水平息息相关,数禾科技自然也不例外。基于强大的“数”、“算”能力,数禾科技在用户信息、外部数据、黑名单数据、行为数据等全方位数据的基础上,打造了涵盖自动化大数据分析、结构化数据建模、完善预警系统的领先智能系统,实现了风控能力的成倍提升。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数禾科技搭建了强大的风险管理引擎,为风控升级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而具有顶尖专业能力的技术团队建设,也为风控升级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目前,数禾科技的技术团队已超 200 人,有力地支撑了整体运营。

在监管趋严的大环境下,数禾科技不断推动科技创新,打造了行业领先的风控能力,为金融科技行业风控升级树立了典范。随着风控体系的不断迭代,数禾科技有望最大程度上保护用户利益,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助力整个金融行业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