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P30系列强劲摄影力加持 人像大片随手可得

 2019-11-21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说春夏拍照是炫彩花季,秋冬则表现出人们可爱的一面,捂得严严实实像个团子,从中露出一张小脸和灿烂笑容,让人看了心尖一暖。那么,怎么拍才能充分展现小姐姐的美颜,并与秋冬时节巧妙结合呢?

拍照,有一台得力设备非常重要,这就不得不提到华为P30系列。其中代表性的华为P30 Pro拥有4000万超感光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潜望式长焦+TOF的超感光四摄镜头组,无论何时何地,举手就能拍大片。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一起看看。

4000万超感光主摄+TOF镜头:展现阳光下的温暖时刻

华为P30 Pro主摄镜头拥有4000万高像素,首先为样张提供了清晰呈现的坚实基础。而TOF镜头的加入则大大增强了人像摄影的表现力。

华为P30 Pro人像样张

华为P30 Pro的TOF镜头的存在可以更精准地探测人和背景与手机之间的距离,赋予图像更精密的景深效果,让人像更加突出,给予其更好的画面效果。上图中,女生脸颊两侧很多碎发,经过华为P30 Pro的TOF镜头探测处理,呈现出“刀锐奶焦”的效果,发丝根根分明;背景公交车、楼房等景物杂乱,但经过虚化,视觉会更注重在人像上。

AI HDR+、超级夜景人像模式:无惧光线刁钻,上手随心拍

侧光样张

冬季的阳光总是拍照的一大对手,有时,逆光、侧光拍摄会使人像显得过于阴暗,细节也有所缺失,甚至形成“剪影”效果。针对此类问题,华为P30 Pro加入了AI HDR+,复杂的光线情况下也能成像清晰透彻。

上图属于侧光拍摄,秋冬的上午温度不高,阳光却非常耀眼,拍摄难度较大。华为P30 Pro镜头下,色彩还原精美,发丝在阳光下显得更有光泽,放大还能看到人的睫毛、眉毛,表现不错。

华为P30 Pro夜景自拍

现在,夜景模式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但拍摄前置夜景人像很多手机很难hold住。华为P30 Pro前置镜头拥有3200万像素,并且支持人像超级夜景,在夜景中自拍也能拥有清晰面孔。

比如照片中,天色已经很昏暗,周围只有几盏路灯,虽然不是良好的拍摄环境,但华为P30 Pro的自拍成像依然很清晰。照片中发丝分明,连美瞳的色彩都都能够辨认。同时在适度的人像美化效果下,面部瑕疵被修饰,鼻梁、额头的高光和脸颊阴影处理不错,让面部更有立体感。

总结

秋冬时节出门拍照,有华为P30 Pro随手即可拍大片,无论给小伙伴们拍照还是自拍,都能拥有绝佳的效果。趁着“秋景未走,冬雪将至”之际,拿起华为P30系列记录属于你的美好时光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