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掌握恢复方法,把损失降到最低

 2019-11-21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很多人在平时使用微信的时候都会出现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会出现不当的操作导致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被误删的情况,情急之下不知道该如何操作,不要着急,今天小编分享几种快速找回误删聊天记录的方法,大家可以收藏起来以备不时之需,如果你刚好也需要的话希望能帮到大家。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几种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如下:

第一种方法:使用iTunes进行恢复

使用iTunes进行恢复的话是要提前对手机数据有备份过,我们直接手机用数据线连接电脑点击iTunes上面的恢复备份的这个功能,如果之前有备份过的话就可以直接恢复到手机上,但是手机上的数据也会被覆盖掉,如果手机上没有其他的重要数据可以直接进行操作。

第二种方法:help修复方法

直接打开微信在搜索添加好友的地方搜索:help,点击故障修复,选择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了,直接在微信团队的引导下进行修复,但是这种方法的话只针对于微信闪退进行修复的。

第三种方法:使用专业的软件恢复

如果我们通过自己尝试恢复了都没有找回误删的聊天记录,那么可以找专业的人士进行帮助操作,操作方法其实很简单。

直接在苹果商店里面搜索“手机恢复大师”下载软件,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联系你进行指导操作,很快就可以帮你找回丢失的数据,你刚好需要的话就可以直接下载试试。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方法,如果你微信里面有重要的数据记得及时进行备份,如果之前没有备份过就找专业人士帮我们恢复,要不我们操作了很久不但没有恢复出来自己需要的数据,操作不当还会导致数据二次的损坏,影响恢复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