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共建企服生态,推动行业发展,梦见星科技与云令智享达成战略合作

 2019-11-21 17: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北京梦见星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梦见星科技)与上海云令智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云令智享)在中国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梦见星科技

梦见星科技于2014年携独立研发的系统考试星进入考试培训领域,是赛道内较早的技术与专业系统提供商。团队集结了来自互联网、科技、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TOP企业且经验丰富的伙伴,专注于对培训、考试的研究,懂企业所需,从帮助其有效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出发,不断完善系统、整合服务,搭建定制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涵盖整个培训、考试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助力用户自主构建移动式“培训+考试生态体系”。

梦见星科技成立至今,累计服务16余万企业用户,服务个人用户1000余万人,用户分布于全国乃至全球各地,在追求商业价值的同时更关注企业社会责任和社会价值,致力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云令智享

云令智享,是一家以国际项目管理体系为标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提供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为企业管理赋能的云服务商。公司核心产品云领SaaS,是中国生态型项目管理的创导者,专注于企业云端信息化,为各种规模和处于不同成长阶段的大中小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产品围绕PMBOK国际标准打造,同时CRM客户关系管理、EHR人力资源管理、OA协同办公管理,云端档案管理、移动办公等服务来为企业项目管理赋能。

产品涉及项目型及软件型企业,其行业分布高科技行业、软件行业、互联网行业、集成工程行业、工程咨询行业、数字化加工等行业。

据悉,本次是双方处于战略上长远发展的考虑,携手共建企业服务SaaS生态圈,在考试星、会否、云领SaaS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均以优秀的企业理念与专业性,本着通过“共创、共享、共赢”而达到更加“专注、专业、专心” 的合作目的,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共创”是指“相互促进,共同创新”双方通过平台与业务上的互补,深耕于个自领域的同时再发展新的业务;“共享”是指“资源互通,技术互助”,打通产品、业务、团队等相关资源,给予彼此技术上的支持,查缺补漏,使双方的产品与技术更加完善;“共赢”是指“打造闭环,拉动增长”,通过企业管理全流程服务的覆盖,构建闭环,拉动双方各项数据的增长;“专注”是指“着眼企服,优化产品”,梦见星科技及云令智享一直致力于企业服务产品的研发,今后也将强强联合持续关注企服、着眼企服,发挥“1加1大于2”的优势,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继续优化;“专业”是指“不断钻研,业务提升”,双方将保持热爱钻研的优良文化,竭力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专心”是指“始终专一,不忘初心”,双方将坚守企业创办之初的目标,通过战略合作来更快更好实现“搭建企业服务生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共同志向。

梦见星科技与云令智享均希望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网络和业务特点,在业务捆绑、市场营销、产业推动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战略合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