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呗斩获2019财经冬季论坛“2019行业领军品牌奖”

 2019-11-21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全球新商业大会暨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峰会揭秘了年度获奖名单,经过国内外多家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层层评选,全国首家第三方医美咨询服务平台美呗凭借在医美领域的突出表现和自身的卓越品牌影响力从近千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行业领军品牌奖”。

中国财经峰会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而今年的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则以“以韧性与活力”为主题,共邀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重量级嘉宾,以跨界对话的形式探讨当下最热点的财经话题和经济事件,通过不同角度的思想碰撞,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

在当下的新商业环境中,新旧力量消长更迭,新模式应运而生、新业态推陈出新、新技术日新月异。5G 颠覆想象、AI 场景落地、科技赋能金融、数字化新零售、电商社交裂变、体验经济跨界、医疗加速变革……新商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阶和蝶变。

紧扣时代脉动,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将带来新经济大势下商业的新思考,用重构思维去思考技术创新如何赋能新商业,并推动传统行业的变革。从新思维、新方法到新技能,完成认知升级和转型破局。

促进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一直以来,美呗都是行业领军者的角色。在移动互联网爆发期,牢牢抓住风口,带领医美行业迈向了新时代,互联网+医美,互联网医美平台的模式与天猫类似,消费者可以在上面针对使用过的产品和服务发表评价。某种程度而言这也是一种评级,虽然不如官方机构的评级全面,但它全部建立在消费者真实用户体验的基础之上,而且具备实时动态更新的特点。

此外,平台本身也会对入驻的机构进行专业严格地筛选,这无疑又为消费者多增加了一道安全保障。

在具体的服务品类选择上,美呗从一开始就摒弃了用标品走量的捷径。瞄准医美深度用户,为其提供专业定制化服务,在手术类项目上完善各个体验环节,从而为平台发展提供持续动能。

为给用户提供极致的求美体验,美呗花大力气搭建了一支350+人的专业咨询兼美学设计团队,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站在用户的角度为其定制个性化的整形方案,并推荐由平台严格审核通过的有资质的医院以便选择,减少咨询与决策的周期。试图用有“温度”的专业一对一咨询服务打开消费者的心扉。

基于这种有温度的一对一服务,平台可以产生更好的用户黏性,增加留存,降低获客成本。同时,受益于消费者对整形效果满意度的提升,机构也能更好地带动复购,沉淀一批忠实用户群体,从而走出“推广-流失-推广”的死循环。而机构节省下来的营销费用也可以让利给用户,让用户享受更具性价比的服务,最终实现三方共赢。

今年10月,美呗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咨询专家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DM 东米美学医生集团共同发布了《中国医疗美容咨询白皮书》,对医美咨询师的规范化和职业化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总而言之,我国的医美整形行业才刚刚起步,行业发展的每个阶段都会孕育出一种最适应当前环境的新型商业模式,没有哪种模式可以一劳永逸。正因为有了无数企业的不断创新和进取,行业才能一点点朝着更加健康有序的方向去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医美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