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快速恢复iPhone手机通讯录?专家解读

 2019-11-21 18: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如今社会当中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手机作为联络亲朋好友的一种常用工具,现在人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广。

手机通讯录的联系人也就越来越多,当我们平时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会遇到通讯录的好友被不小心误删了,或者是突然通讯录里面的好友不见等情况出现。大家都会茫然失措,不知如何应对找回丢失的通讯录。今天在这里分享两种快速的找回通讯录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通过iCloud的找回

我们可以直接在网页上打开iCloud的官网,然后直接输入我们的id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我们再直接进入手机iCloud页面,找到通讯录开关按钮关一下,再重新打开这样丢失的通讯录就重新回到手机上了,这种操作方法是比较简单快速的方式,但前提是之前iCloud有打开。

第二种方法:专业恢复APP恢复

以上方法要是没有找到丢失的通讯录,建议大家就不要盲目操作,以免数据二次损坏,导致无法恢复。

我们可以使用“手机恢复大师”进行恢复,手机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机构,拥有专业的工程师团队,已帮助成千上万的客户找回丢失的数据。其系统之强大。避免大家在丢失数据后走弯路!

苹果手机在应用商店里面下载恢复大师APP,下载之后根据提示选择“通讯录”恢复,下单成功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与您取得联系,帮助大家找回丢失的数据。

安卓手机可以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首页就可以下载。

今天分享两点通讯录丢失后找回的方式,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